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泰勒一战再创多项纪录 巴丁格暴扣辱魔兽内线

2010年04月01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勒一战再创多项纪录

泰勒一战再创多项纪录(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102-119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尽管输球,但在比赛中火箭的两位新人表现不错,巴丁格全场砍下12分3篮板,泰勒则出场34分钟砍下14分10篮板4抢断,在出场时间、篮板和抢断上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在上一场火箭与奇才的比赛中,巴丁格疯狂的13投9中砍下了生涯新高的24分和6篮板,尤其是在第四节最后的关键时刻,他连得4分帮助火箭锁定了胜局,成为火箭赢球的救世主。而今天背靠背第二场对阵马刺,巴丁格延续了自己上一场的出色状态,他从替补席上给火箭带了了非常大的帮助,这位潜力新秀在沉寂了一个月左右时间后,终于迎来了一个高峰期。

巴丁格在首节末段3分12秒上场,在这一节还剩1分半钟时,外线接到阿里扎的妙传果断出手三分命中,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进入了第二节,这位潜力新秀先是接到阿里扎的分球,中投得到2分;在第二节9分37秒,巴丁格空切再次接到阿里扎的妙传,他高高跃起后躲过马刺队野兽内线布莱尔的封盖后,用一记暴扣结束战斗。在第二节巴丁格、中投、暴扣、上篮、三分,各种进攻手段全部展现了出来,他5投4中单节砍下了9分4篮板,依靠着巴丁格的出色表现,火箭队半场将比分迫近到了59-64只差5分。

而进入了下半场,火箭的另一位新秀开始爆发,那就是最近坐上了首发位置的杰梅因-泰勒,本场比赛上半场泰勒表现不佳,首节4中1仅得到3分,第二节3投1中2分2篮板,而且在防守端表现不佳,让吉诺比利打爆。不过经过中场休息后,泰勒的状态有了很大起色,尽管手感依旧不理想4投1中得到2分,但是有3次的抢断入账,而且有2个篮板,最重要的是让上半场风光无限的吉诺比利第三节仅仅得到2次出手机会砍下3分。

而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泰勒开场不久就命中一个三分球,这一节他成为了火箭场上最活跃的球员,4投2中得到了7分和4个篮板。最终泰勒全场出战34分钟砍下14分10篮板4抢断,在出场时间、篮板和抢断上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阿帅无能累死火箭三军 波帅面前他成傀儡摆设

美媒:火箭防守乏力 休城伤兵满营无竞争力

小布提升防守刻不容缓 火箭让他带队惟等奇迹

斯科拉PK邓肯遭完爆 钻石选火箭令他错过冠军

火箭评分:洛瑞全面难救主 斯科拉希尔遭完爆

火箭渴求之人就在眼前 他若加盟姚明将获福音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六人上双仍客场不敌马刺 火箭酝酿八人惊天互换组争冠拼图

老辣马刺启示火箭 塑造精神才是王道 姚明必须离开休斯敦火箭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