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索爱赛小克横扫澳洲猛女 半决赛再演双姝德比

2010年04月01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爱赛小克横扫澳洲猛女 半决赛再演双姝德比

小克挺进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爱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1/4决赛的争夺。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仅用时77分钟,就以6-3和7-5横扫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顺利与海宁会师半决赛。

克里斯特尔斯与斯托瑟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小克两次横扫斯托瑟。斯托瑟上轮刚刚力克扬科维奇,心气正高,而克里斯特尔斯的状态更加恐怖,比利时名将已连续两轮送出鸭蛋大礼。

首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以Love game强势保发开局,随后她趁势在第2局完成破发。斯托瑟此后试图挽回被破发的劣势,但无奈首盘克里斯特尔斯的发球太过出色。第一盘中克里斯特尔斯发出2记ACES,一发得分率为71%,二发得分率更是高达91%,比利时名将整盘未送斯托瑟一个破发点,34分钟后斯托瑟以3-6先丢一盘。

次盘比赛,双方互保前两个发球局后,又是克里斯特尔斯率先发难,她在第5局中抓住斯托瑟一发不稳的机会,Love game破发得手。被逼入绝境的斯托瑟随即展开反击,第6局中她大胆攻击克里斯特尔斯的一发,取得良好成效,成功反破追平局分。此后比赛陷入僵持,直到第11局,斯托瑟起伏的状态给了克里斯特尔斯破发的机会,该局中斯托瑟连送失误,小克再度以Love game破发,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斯托瑟无力回天,只能让克里斯特尔斯以7-5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克里斯特尔斯在二发环节上做得非常出色,全场86%的二发得分率是对手的一倍,这帮助比利时名将较为顺利得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而斯托瑟由于这一环节的落后,让克里斯特尔斯全场获得8次破发机会,并丢掉3个发球局。半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将与同胞海宁再次上演双姝德比。(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