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索爱赛小克53分钟血洗新星 轻松赢得开门红

2010年03月27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爱赛小克53分钟血洗新星 轻松赢得开门红

小克血洗对手,轻松赢得开门红。(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爱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状态不错,仅用时53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1血洗捷克姑娘科维托娃,顺利晋级第三轮赛事。

克里斯特尔斯上周在巴黎银行赛第三轮中,颇为意外得输给了俄罗斯好手克雷巴诺娃,继澳网后又遭俄罗斯选手的阻击。本周转战迈阿密,首轮轮空的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二轮中遇到捷克20岁新秀科维托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度碰面。

比赛开始后,克里斯特尔斯立刻表现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她在轻松保发首局后,次局强势攻击科维托娃的发球。捷克小将措手不及,一发二发连连丢分,迅速丢掉自己的首个发球局。第4局,没有缓过神来的科维托娃又惨遭克里斯特尔斯破发,在比利时名将以Love game保住第5局后,科维托娃尴尬得以0-5落后。第6局,竭力避免吞蛋的科维托娃化解了对手的盘点机会,艰难保发。不过最终克里斯特尔斯还是以6-1先声夺人。

次盘比赛,科维托娃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成功保住首局。第3局捷克小将也一度以40-0领先,但她突然再陷发球危机,让克里斯特尔斯逆转破发。此局一丢,科维托娃信心尽失,克里斯特尔斯趁机破发第5局,取得4-1的领先。在赛末第7局中,科维托娃双误送上赛点机会,克里斯特尔斯毫不客气,破发后以6-1赢得第二盘。

整场比赛仅耗时53分钟,克里斯特尔斯一发成功率方面以58%不敌对手的68%,但在其他数据上,比利时名将全面处于上风。一发得分率,克里斯特尔斯达到了惊人的86%,二发得分率比利时名将也有67%,全场比赛克里斯特尔斯未送给对手1次破发机会,与此同时比利时名将11个破发点兑现5次,从而以悬殊比分赢得开门红。

克里斯特尔斯将在下一轮迎战以色列好手皮尔,皮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仅用时44分钟就以6-1和6-0的比分血洗俄罗斯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