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亚冠小组出线渺茫 高层表态绝不会放弃

2010年04月01日04:4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河南建业客场再次两球不敌水原三星,4轮战罢仅积2分,小组出线渺茫。

此战,近千名河南球迷随队出征,此情景让韩国媒体惊呼“红魔来了”。主帅唐尧东延续亚冠阵容,阿玛多与内托搭档锋线。水原方面,门将李云在休战,李玮锋重回中卫位置。建业并未一味收缩防守,但因不适应快速攻防,他们在11分钟即遭重创,徐东炫扫射打在建业防守队员身上变线,莫塔补射破门。落后的建业换上肖智打三前锋,但内托很快因伤下场。终场前,建业后防再出漏洞,金大仪助水原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建业与水原射门比是5比23,控球率之比为38%比62%,凸显了建业中场组织与锋线乏力的弱点。虽然出线仅存理论可能,但建业高层仍表示绝不放弃。老总杨楠说:“只要有1%希望,就尽100%努力。建业首次打亚冠,输赢不是最重要的,如何通过后两场比赛尽快成长才更关键。”

虽然水原三星提前晋级,但主帅车范根表示,参赛球员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所以才有机会取胜。他们将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水原三星队能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