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玮锋锁建业神塔再扬威 球场加油声再献大头

2010年03月31日2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球员李玮锋领衔的水原后防线比赛中很好的钳制住了建业高塔内托,并有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险些再扮河南苦主。前往韩国助威的中国球迷也给大头送上加油声,这是对李玮锋表现的肯定。

体坛网讯 90分钟的激战,水原三星游刃有余的击败河南建业,提前小组出线,河南队提前出局。在这场较量中,中国球员李玮锋领衔的水原后防线并没有受到河南队太多的冲击,大头也很好的钳制住了建业高塔内托,并有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险些再扮河南苦主。值得注意的是,前往韩国助威的中国球迷也给大头送上了加油声,这也是对李玮锋表现的肯定。

在上一场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中,李玮锋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一次漂亮的助攻帮助水原三星锁定胜局,在后防线上也是非常稳健,成为水原攻克魔鬼主场的关键所在。赛后李玮锋的表现也赢得了中韩球迷的赞赏,大头依靠反戈申花和河南的两场比赛重新赢回了尊重,大头也真正重生。

此役主场面对河南建业,水原三星其实有所保留,门将李云在休战,后防线也只保留了李玮锋和姜敏寿两大主力,水原的信心非常足。其实从首场河南队展现出来的攻击力来看,水原三星这样的选择也无可厚非,缺乏中场支援的河南队很难在进攻端制造足够的威胁,主场作战的水原有理由选择轮休。

不过,李玮锋作为球队的后防核心并没有获得轮休的机会,这也给了他再次反戈中超老朋友的机会。比赛开始后,河南队很快被压制在了半场,李玮锋坐镇的防线也很难受到威胁,可是大头的拼劲依然十足,很好的钳制住了建业的高塔内托,让这位在中超赛场上叱诧风云的高中锋无计可施,为数不多的机会也被大头轻松化解。

第33分钟,李玮锋在一次争抢高空球时被吹了犯规,大头显得十分轻松,显得十分委屈,可是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动作,而此时看台上传出了李玮锋加油的声音,这正是来自前往观战的中国球迷,一部分也是河南球迷,大头的表现显然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尊敬。之后的比赛,大头又是边路争抢的时候表现很神勇,球迷再次给了他加油声。第41分钟,大头参与到角球的进攻中,一次漂亮的转移帮助水原拿到了球权。再次有角球的机会,李玮锋杀到禁区内,一个漂亮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大头差一点为水原扩大领先优势。

进入了后45分钟的比赛,正如水原整体的轻松一样,大头也是显得十分的惬意,而且还和队友有说有笑,这正是一种平和心态的体现,李玮锋和水原都显得十分轻松,这也让他们在体能上可以很好的把握。反观河南队,疲于奔命的争抢导致体能的透支,无奈再次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一球,看到大头和队友轻松的庆祝,相信很多球迷的心里很矛盾,不过对于李玮锋来说,他现在显然变得更职业,专心的踢球,专心的比赛,大头现在很轻松。

对于李玮锋来说,加盟水原三星让他重新赢得了新生,他现在也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球队的氛围中,可以说是在享受篮球。作为昔日国足的队长,大头现在已经变得更为成熟,如若能重返国家队,必将成为国足的后防核心。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建业客场0-2再负水原三星 韩媒称给中超四个名额纯属浪费

8比0,中国足球没有资格恐韩 0:8,中国足球提前过愚人节 亚冠版块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