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领队拒谈周妍退役 怒斥媒体应有职业道德

2010年03月31日03:2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周妍退役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针对这个问题接受采访时,冰壶队领队李东岩闪烁其词,并未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而是怒斥媒体的报道失实。

关于盛传的周妍退役的消息,李东岩没有对其真假进行评判,而是强调“媒体应该有职业道德”。“网上炒得比较厉害,很多地方没有来源,没有任何人采访过队里任何一个人。”李东岩说。李东岩表示,应该给周妍调整和思考的时间。“现在谈论周妍退役的话题,还为时过早。她们从事这个项目六到七年了,甚至超过十年,真的很累了。她们需要时间休息、调整,去考虑未来怎么走,如何确定在队里的地位和角色。队里、中心都需要时间,而不是现在去评论想不想干这个问题。”

对于第7名的成绩,李东岩则希望媒体和体育迷能够容忍,“竞技体育没有常胜将军,总有失败的一天。不能因为成绩上的变化把队伍能力给泯灭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