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3-0距前四2分 特维斯12分钟连入3球

2010年03月30日05: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32轮最后一场比赛,曼城主场3-0力擒10人维冈,以56分超越利物浦回到联赛第5位,距离第四的热刺仍有2分差距。复出的阿德巴约表现低迷,特维斯演帽子戏法,联赛入球数上升到19粒。

英超-曼城3-0距前四差2分 野兽上演帽子戏法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曼城上轮在主场0-2不敌埃弗顿,输掉重返前四的关键一战,维冈在战胜伯恩利后取得保级战上关键一场胜利,不过球队还需要拿分来远离降级区。阿德巴约停赛期满复出和特维斯组成的双前锋,维埃拉首发与德容镇守中场,小赖特和亚当-约翰逊在两翼游弋。

第4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下底传中,阿德巴约禁区内包抄凌空打门被挡出。第10分钟,特维斯左路拿球,面对梅尔奇奥特和托马斯的防守从夹缝中将皮球传向门前,阿德巴约中路顺势打门被布兰布尔挡出。第13分钟,小赖特右路突到底线传中,特维斯小禁区附近凌空扫射,斯托贾科维奇神勇将球挡出。第19分钟,迪亚梅后场铲倒特维斯犯规,加里多一拨,特维斯劲射被挡。

第22分钟,迪亚梅传球,沙尔纳外围远射打偏。第25分钟,莫雷诺传球,布兰布尔禁区边缘强行起脚打门被挡。随后,梅尔奇奥特传球,洛达莱加过掉科洛-图雷禁区边缘的劲射,吉文飞身将球挡出底线。一分钟后,亚当-约翰逊策动反击,特维斯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搓后角,门前阿德巴约头球没有够到。

第33分钟,孔帕尼后场犯规,莫雷诺禁区边缘劲射打在人墙上,沙尔纳转身抽射被神勇的吉文挡出。上半时维冈的两个边路打的比较活,而曼城大多依靠特维斯的单打独斗,没有能传出一脚好球的中场。第36分钟,莫雷诺禁区右翼凌空爆射打向看台。第42分钟,特维斯左路杀入禁区被卡德维尔绊倒,主裁判阿特维尔拒绝给点球。不满球队表现的曼奇尼上半场还未结束就提前返回休息室。

易边再战,贝拉米替下小赖特。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曼城就险些破门,特维斯禁区边缘大力抽射,阿德巴约门前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第52分钟,恩佐比亚替下托马斯。第54分钟,洛达莱加接到队友长传,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稍稍打偏。一分钟后,场上风云突变,卡德维尔剪刀腿放倒特维斯犯规,主裁判阿特维尔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维冈只剩10人作战,加里多左脚任意球打门高出。

第58分钟,沙尔纳长传发动快速反击,莫雷诺禁区边缘卸下皮球摆脱科洛-图雷的防守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62分钟,贝拉米妙传,维埃拉中路右脚推射没有力量。曼城在第72分钟终于打破僵局,维埃拉漂亮的挑传禁区,阿德巴约伸腿一蹬,干扰了出击的门将斯托贾科维奇,特维斯门前轻松送入空门,1-0!第72分钟,阿德巴约错失单刀。第75分钟,曼城锁定胜局,加里多左路传中,前点故意一漏,特维斯后点小角度破门,2-0!

第77分钟,布兰布尔侵犯特维斯被黄牌警告。曼城在第84分钟再下一城,贝拉米前场积极反抢,特维斯带球突破沙尔纳的防守,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小角度冷静推射后角破门,3-0!野兽完成本赛季第2个帽子戏法!这是野兽本赛季联赛第19球。特维斯冲出到场边庆祝进球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西尔维尼奥上场,特维斯在全场掌声中离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最终在主场3-0大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1-吉文

后卫:5-萨巴莱塔、33-孔帕尼、28-科洛-图雷、15-加里多(4-奥诺哈88')

中场:11-亚当-约翰逊、24-维埃拉、34-德容、8-小赖特(39-贝拉米46')

前锋: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16-西尔维尼奥88')

维冈(442):

门将:29-斯托贾科维奇

后卫: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5-卡德维尔、31-菲格罗阿

中场:27-迪亚梅、6-托马斯(14-恩佐比亚52')、7-沙尔纳、24-麦卡锡

前锋:20-洛达莱加(9-斯科兰德82')、18-莫雷诺(2-戈霍里82')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