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联大胜有隐形英雄 三强争英超冠军

2010年03月28日17:31曼联官方中文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对于曼联能以4比0大胜博尔顿,感到非常高兴,但他指出,曼联的优势其实并没有比分那么大。

萨穆埃尔的乌龙球使得曼联在上半场领先,下半场,贝巴梅开二度,吉布森锦上添花。

曼联主帅承认,面对体力化的博尔顿,红魔球员展示出勇气和毅力。“我不认为我们能完全控制战局,”弗格森,“我认为当你作客这里时,你必须小心,你要抬起头去看球,皮球总是在空中,这很难应付。”

“当我们在地面推进时,我们能够踢出一些美妙足球,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地面推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范德萨在上半场作出关键扑救,他扑出了埃尔曼德和姆万巴的射门,弗格森认为这两次扑救是曼联获胜的关键。“范德萨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动作,特别是是姆万巴的射门,他的反应很快。”

萨穆埃尔的乌龙球是曼联本赛季收到的第11粒乌龙球,弗格森承认这有点惊喜,但强调不在乎进球的出现方式。“获得这么多乌龙球很奇怪,这很罕见。”

弗格森还赞美球队的整体演出,他特别表扬了贝巴和纳尼的奉献,“贝巴再次展示出他能担任单前锋,他的最佳位置是在中锋身后,但他再一次证明他能完成好单前锋的任务。”

“他和吉格斯很多时候都很靠近,我认为他总是在制造威胁。纳尼像这样的表现已经维持好几周,他的爆发对我们来说很及时,他做出两次助攻,我们对此很满意,他刚签订另一份4年合同,他很年轻,他正在成熟,我们想看到他继续进步。”

弗格森还指出,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内维尔等老将是曼联取得成功的另一重大因素。

“经验十分关键,在下半场,他们凭借自己的丰富经验去控制比赛,他们处理球时很镇静,在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中,这很重要。”

下周曼联将接连面对拜仁和切尔西,弗格森表示,本场比赛获胜十分重要。

“考虑到我们将遇到的大战,我认为获胜十分重要。又一轮比赛踢完了,切尔西先开球并大胜使得我们要必须获胜。”尽管排名第三的阿森纳失分,但弗格森认为枪手仍在冠军争夺战之中。

“这仍是三强之争,阿森纳在末段失球,太倒霉了,他们现在落后我们4分,但我认为所有人都将会失分,现在的比赛就看谁失分最少。”

更多曼联独家资讯,尽在曼联中文官方网站,想知道范德萨的赛后讲话吗?还有官网点评球员表现,请立即登陆...

弗格森:曼联大胜有隐形英雄 三强争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