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吉格斯:曼联无所畏惧 拜仁有两人最具杀伤力

2010年03月30日04:16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的欧冠八强大战,曼联与拜仁将重新演绎99年欧冠决赛的巅峰对决。北京时间3月29日,经历那场惊天逆转的吉格斯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警告队友不能有任何轻敌心态,因为德国人向来不好对付。

此前曼联对阵拜仁的战绩为1胜4平2负,不占任何优势。即使拜仁近来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让出头名,吉格斯仍认为红魔将士绝对不可掉以轻心:“我们现在来到了欧冠1/4决赛,拜仁和曼联都有丰厚的底蕴,在这里谁都有能力获胜。我们都很清楚自己即将面对的对手的实力和比赛的艰苦,没人敢说谁一定会取胜。”

安联的这场英德大战,双方的中场对决将非常有看头,拜仁的罗贝里组合响彻欧洲,曼联则有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员老将负责输送弹药。毫不夸张地说,谁能控制住中场,胜利的天平就会向那方倾斜。“拜仁队中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其中最具杀伤力的当然是里贝里和罗本。但我觉得如果我们发挥出自己最佳的状态,曼联无所畏惧。”曼联11号希望双方能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历史上拿过3次欧洲冠军,拜仁拿过4次,两队的经验和实力不容置疑。现在,让我们静静地等待一场伟大比赛的开始吧。”

(Vincent)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责任编辑:robins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