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网引媒体报道 大战前4000万诱拜仁王牌

2010年03月30日03:18腾讯体育le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距离拜仁慕尼黑与曼联的欧冠比赛开战还有一天,曼联官网引用了英媒体的消息,红魔主教练弗格森已经立志在今年夏天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诱拜仁中场里贝里投靠老特拉福德。

弗格森关注里贝里已经几个赛季,尤其在去年C罗出走老特拉福德之后,老爵爷就更期望能够拿下法国中场替代葡萄牙人,但由于拜仁态度强硬一直未能如愿。如今法国人与拜仁的合同仅仅剩下最后一年,为了避免刀疤脸合同期满自由转会,今年夏天是拜仁将法国人出售的最后机会。弗格森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希望以4000万镑的价格打动德国俱乐部放人。

虽然最近刚刚有报道称里贝里只会选择西班牙联赛作为自己的下一站,但坚守永不放弃信条的弗格森还是决定作最后一搏。明天安联球场的欧冠比赛将是弗格森进一步考察里贝里的机会,同时弗格森也希望通过比赛展示出曼联的竞争力,希望可以用球队的表现来说服刀疤脸中场投奔英超

法国中场最近与各大俱乐部的绯闻频传,此次被爆出4000万镑与曼联结缘也并非新闻。只是对于弗格森来讲,无论收购传闻是真是假,对于红魔来讲也都是百利而无一弊。

刚刚签下4年新合约的葡萄牙国脚纳尼已经通过了弗格森的考察,加上本赛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瓦伦西亚,辅以老当益壮的吉格斯,朴智星本来就是左中右通吃的中场悍将,红魔的边锋群可谓人才济济,对里贝里的需求也不如本赛季初那么饥渴。4000万镑的价格也就算投石问路,一旦拜仁接受,法国人同意,那么拿下这位炙手可热的边锋决不是什么赔本买卖。

而一旦试探不成,对于明天一触即发的欧冠大战,也完全可以做为一枚烟雾弹、一种攻心术使用,老谋深算的弗格森可谓深谙此道。假若法国中场受此影响,发挥大打折扣,那么红魔曼联只需专心对付老冤家小飞侠罗本即可,至少也要让拜仁的两翼断其一。而一旦拜仁两大发动机失效,红魔在安联球场全身而退就绝非奢望。届时,弗格森这张还未花出去的4000万镑支票就可谓物超所值了。

(Leo)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98-99赛季欧冠决赛曼联2-1拜仁 曼联攒力欧冠剑指冠军杯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