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联铁血真汉子变拳王 发誓K0拜仁切尔西(图)

2010年03月29日2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太阳报》消息,费迪南德准备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击败拜仁,WBA拳王海耶希望在周六击败鲁伊兹。29日,这家英国媒体披露了费迪南德和海耶的不解之缘。

“拳击台的一角是戴着手套的曼联队长里奥-费迪南德,他准备在明晚的欧冠比赛中K0拜仁慕尼黑。另一角则是世界重量级拳王,米尔沃尔球迷大卫-海耶,他相信自己周六晚间能在曼彻斯特竞技馆击败约翰尼-鲁伊兹,捍卫WBA拳王头衔!”《太阳报》如是形容两场巅峰对决。

作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球员,费迪南德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拳击迷,少年时代的他曾经梦想纵横拳击台。然而,费迪南德很快就意识到他很难实现这个梦想,同时发现了他与生俱来的足球天赋。凑巧的是,费迪南德的出生地佩克汉姆正好毗邻海耶位于南伦敦的博蒙德西庄园。

本周六,费迪南德首先会代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晚间,他将会前往曼彻斯特竞技馆观看海耶和鲁伊兹的巅峰对决。不过,在此之前,费迪南德还要跟随曼联前往客场挑战拜仁。“对我来说,现在只是历史定位的问题。我希望自己被当作胜利者来铭记。”

“当大家提到里奥-费迪南德时,我希望他们说,‘那个家伙拥有完美的职业生涯,他是天生的冠军,总是为了目标全力以赴。’人们会记住那些世界杯冠军,他们永远不会被遗忘。我希望实现伟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应该从现在开始。谢天谢地,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只是继续前进的问题。”费迪南德表示,“金钱不能造就伟大,只有成就可以。我从来不回想过去那些我曾经捧起过的荣誉。相反,我总会记住那些失败,这就是我的做事风格。”

在4月3日发行的一本名为《海耶制造》的杂志中会有费迪南德的一段访谈。曼联队长畅谈的他拳击梦想。“(如果是拳击手),我认为,自己会成为弗洛伊德-梅威瑟尔,我擅长防守,面部毫发无损。我会防守反击,寻找合适的时机给对手致命一击。”至于将一道去曼彻斯特竞技馆观看比赛的鲁尼,费迪南德说,“鲁尼就像海耶,会不停的攻击,直到击倒对手。”

在随后关键的一个星期内,费迪南德希望曼联像拳击手一样K0拜仁和切尔西,然后他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率领英格兰夺冠。届时,全场欢呼,“现在欢迎世界冠军里奥-费迪南德。”

(Paco)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