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曼联最强阵容出征拜仁 吉格斯:这是伟大对决

2010年03月29日2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曼联官网公布了周中战拜仁的22人大名单,缺席上轮联赛的曼联天王鲁尼和定海神针里奥-费迪南德均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拜仁旧将哈格里夫斯则无缘出战旧主。

在击败利物浦之后,《每日邮报》就大曝鲁尼将因伤错过英超同博尔顿的比赛,更称小胖的伤势可能影响到曼联与拜仁的欧冠大战。还好英国媒体只说对了一半,鲁尼只是缺席了第一场,而且那场比赛曼联不但取得了胜利,更收获了贝尔巴托夫的良好状态,酣畅淋漓的4-0大胜正是对拜仁“小飞侠”罗本嘲讽“曼联是鲁尼一人球队”的最好回击。

吉格斯表示:“我们赢过三次欧冠冠军,拜仁赢了四次。我们是两支真正的豪门球队,拥有很多富有经验的伟大球员,因此,希望这将是一场伟大球队之间的经典对决。”

如今鲁尼和费迪南德的身影均出现在了慕尼黑机场,这无疑让球队对这场欧冠大战增加了不少信心。由于曼联之前客战拜仁均未取得过胜绩,相信弗格森本场依然会将重点更多地放在防守上。当然,只要发现拜仁的后防漏洞,红魔上下将如圣西罗一役全力出击,英超领头羊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进攻机会。

附:曼联22人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福斯特、库兹萨克

后卫:内维尔、拉斐尔、维迪奇、埃文斯、费迪南德、埃弗拉、德拉特

中场:卡里克、弗莱彻、吉布森、斯科尔斯、奥贝坦、纳尼、瓦伦西亚、朴智星、吉格斯

前锋:鲁尼、贝尔巴托夫、马凯达

(Vincent)

相关新闻:

弗格森无视鲁尼膝伤 爵爷眼中曼联远胜世界杯

拜仁vs曼联太太团:鲁尼娇娃PK罗本熟女(图)

视频:拜仁曼联欧冠相遇进球 99决赛永恒经典

吉格斯:曼联无所畏惧 拜仁有两人最具杀伤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98-99赛季欧冠决赛曼联2-1拜仁 曼联攒力欧冠剑指冠军杯 欧冠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