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城VS维冈首发:阿德配特维斯 维埃拉出战

2010年03月30日02:4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32轮最后一场比赛,曼城坐镇主场迎接维冈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曼城上轮在主场0-2不敌埃弗顿,输掉重返前四的关键一战,维冈在战胜伯恩利后取得保级战上关键一场胜利,不过球队还需要拿分来远离降级区。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曼城在客场1-1战平。维冈上次做客市政球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3月3日,当时他们客场1-0战胜曼城。

此役曼城派出阿德巴约和特维斯组成的双前锋,维埃拉首发与德容镇守中场,小赖特和亚当-约翰逊在两翼游弋,孔帕尼和科洛-图雷领衔后防,吉文把守大门。维冈方面,洛达莱加和莫雷诺联袂锋线,布兰布尔和卡德维尔镇守后防。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1-吉文

后卫:5-萨巴莱塔、33-孔帕尼、28-科洛-图雷、15-加里多

中场:11-亚当-约翰逊、24-维埃拉、34-德容、8-小赖特

前锋: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替补:16-西尔维尼奥、12-泰勒、18-巴里、39-贝拉米、14-圣克鲁斯、4-奥诺哈、2-理查兹

维冈(442):

门将:29-斯托贾科维奇

后卫: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5-卡德维尔、31-菲格罗阿

中场:27-迪亚梅、6-托马斯、7-沙尔纳、24-麦卡锡

前锋:20-洛达莱加、18-莫雷诺

替补:12-波利特、14-恩佐比亚、16-辛克莱尔、2-戈霍里、11-莫塞斯、15-戈梅兹、9-斯科兰德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