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起诉曼城主帅 儒帅扭打弟子竟帮助对手

2010年03月27日1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英足总正式对曼城主帅提出起诉,由于在周中曼城主场0比2不敌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在场边与莫耶斯发生冲突,这位意大利主帅必须在4月6日之前对此次起诉作出回应,另外,他还不得不在4月19日之前参加一次听证会来决定最后对他的处罚尺度。

意外的一幕发生在本周中的一场英超补赛中,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主场作战曼城尚以0-2落后于埃弗顿,此时皮球出了边线,客队主帅莫耶斯在场边拿着皮球,指示队员们先完成换人再继续比赛。他的这一举动激怒了在一旁心急如焚的曼奇尼,意大利人觉得莫耶斯是故意拿住皮球拖延时间,因此愤怒地冲上去要与埃弗顿主帅理论。随后就发生了罕见的一幕,曼奇尼一把用力推开莫耶斯,并将足球抢了回来,苏格兰人先是被吓了一跳,但随即冲过去与曼奇尼发生了争吵。将一切看到眼里的当值主裁彼得-沃顿不加思索地将两人罚上了看台。

事后,双方很快重归于好,据莫耶斯透露:“曼奇尼在赛后马上就道歉了,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他作出道歉很重要,这是在很多电视直播镜头和记者面前作出的,他公开作出了道歉。随后我们还一起小酌了几杯。”莫耶斯随后开始为同行开脱,“我不认为曼奇尼应该受到处罚。我理解他想做什么,他的心情非常急切。他身上的压力太大了。”除了莫耶斯,曼城死敌曼联的主帅弗格森也力挺曼奇尼,红魔主帅说道:“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是告诉你,主帅们在乎什么,曼奇尼想尽快恢复比赛,但莫耶斯不想,他2-0领先,他也许想拿着球浪费1到2秒。曼奇尼作出道歉是好事,我认为这对他来说很重要。”

不得不说的是,虽然双方主帅在赛后都很友好,但威尔士坏小子贝拉米的举动就不那么善意了,据《每日邮报》报道,比赛结束后,贝拉米与队友从球员通道进入更衣室。贝拉米在通道内向其他队友表示了对莫耶斯的支持,他认为这次错在曼奇尼,而当时还有很多埃弗顿球员在场。贝拉米胳膊肘往外拐的行为令每一个队友震惊,但仔细分析不难得出结论,由于贝拉米是前任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的亲信,自从曼奇尼执掌曼城以来,两人大战小战无数,威尔士人在关键时刻落井下石也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虽然曼奇尼和莫耶斯两人已经和好,但鉴于两人在场边上演的“全武行”对于整个英超联盟来说的确不是什么英雄事迹,足总也因此准备拿初来乍到的曼奇尼以儆效尤,他们正式以“行为不当”对曼奇尼提出起诉,但对于事件的另一位主角莫耶斯,英足总决定既往不咎,他们在声明里说道:“足总决定致信莫耶斯以提醒他应该在场边负起的责任,但是不会对他作出处罚。”(pires)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