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抠门阿森纳竟与曼城拼钱 温格不惜代价解一疾

2010年03月29日01:55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最新消息称,波尔多前锋查马克已基本确定在今夏加盟阿森纳。在补充锋线后,目前,阿森纳又有了新的目标。据称,德甲汉堡中后卫杰梅因-博阿滕已进入温格的法眼。阿森纳主帅此次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能通过引进这位德国新国脚以补充枪手孱弱单薄的中后卫位置。

《每日邮报》称,早在一个月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已经盯上了杰梅因-博阿滕。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温格曾数次派球探前去德甲现场观察这位德甲劲旅汉堡的当家中后卫。在听取过御用球探从前方发来的分析报告后,阿森纳主帅温格随即决定,向这位目前的德国新国脚伸出橄榄枝。教授表示:希望博阿滕能在今夏前来酋长球场踢球。

现年21的博阿滕拥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不过自16岁以来,博阿滕就开始一直为德国出战。汉堡中卫曾一度是德国U16青年队的绝对主力。在去年10月德国国家队与俄罗斯的世预赛生死战中,博阿滕就曾代表德国首发登场。并且在德甲联赛中,身高达到1米92的博阿滕在汉堡也是踢的风生水起,举手投足间颇显大将之风。

现如今,在英超前三强中,阿森纳的攻击火力并不逊色。虽然当家中锋范佩西已经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但32轮联赛过后,枪手也只不过比曼联(74球)和切尔西(82球)分别少进了2个和8个球。但防守却成为枪手的命门,尤其是在至关重要的中后卫位置,目前的阿森纳更是显得捉襟见肘。上轮客场挑战联赛对手伯明翰,无奈的温格更是在中后卫位置上排出了老将坎贝尔搭档宋的“山寨组合”。而结果也是和这对临时拼凑的中卫组合一样,终场前遗憾被追平着实令人们感到意外。

按常理来说,豪门球队一般都会在中后卫位置上至少有4个配置,这样才能满足作为一支顶级球队多线作战的需要。目前的阿森纳确实也配备了5名中卫,但这5个人却各有各的悲剧。作为常规主力的加拉和维尔马伦目前伤停,坎贝尔与西尔维斯特都已廉颇老矣,年轻中卫乔鲁更是早早重伤告退。中后卫位置遭遇如此窘机,也难怪温格会在联赛关键战中派出坎贝尔与宋的临时组合了。

对于一支憧憬夺取联赛和欧冠冠军的阿森纳来说,防线问题当然是必须要解决的。现在,温格就将网罗优质中卫早早提上了日程。不过,虽然寻找到了目标,但阿森纳却遭遇了一个不差钱的竞争对手。据《每日邮报》称,英超新贵曼城目前也盯上了博阿滕。并且该报披露,曼奇尼愿意为这位新生代优秀中卫开出1100万英镑的高价,这无疑让阿森纳在这笔交易上遭遇了一个强大竞争对手。但以如今的形势来看,阿森纳并不是出不起这个价钱。

《每日邮报》分析称,由于阿森纳已经确定在今夏免费签下波尔多射手查马克,因此,温格手中剩余的转会资金将至少还有3000万英镑。如此一来,同样不差钱的阿森纳根本不必担忧与曼城的价格战。除此之外,温格坚信:除了价钱,球队的成绩、风格和底蕴也是影响球员转会的关键因素。

(anning)

[责任编辑:roby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