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跳水青岛站男子十米台 邱波周吕鑫包揽冠亚军

2010年03月28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跳水青岛站男子十米台 邱波周吕鑫包揽冠亚军

10米台邱波力压周吕鑫夺冠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赛季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在青岛市游泳跳水馆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最终中国选手邱波以588.20分摘得金牌,周吕鑫以552.60分获得银牌,德国名将克莱因获得铜牌,他的成绩为531.50。

在男子跳台单人比赛中,中国跳水队派出邱波和周吕鑫联袂出战,在这个项目中,中国队强敌众多,德国名将克莱因,16岁的英国天才少年戴利均实力不俗,邱波和周吕鑫面临严峻考验。今天共有六名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决赛。

第一轮英国天才少年戴利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6的5255B,整套完成的异常优美入水效果也不错得到了97.20分的高分。德国名将克莱因动作为难度系数为3.2的407B,他的发挥极为出色,尤其是对水花控制极好,得到91.20分的高分。周吕鑫同样选择了407B,整套动作完成的完美无缺得到了94.40分。邱波的动作难度系数为3.5的626B,发挥的无懈可击,得到了94.50分。

第二轮戴利的动作为107B,他的发挥极为出色得了81.00分。克莱因的动作为109C,他的动作完成的完美无瑕得到了99.90分的高分。周吕鑫动作为307C,是对水花控制极好,得到了94.05分的高分。邱波的动作为407B,发挥稳定而出色,得到了89.60分。两轮结束后克莱因上升至首位,周吕鑫和邱波位列第二、第三位。

第三轮戴利的动作为407C,他整套动作发挥的一般,最终得到了81.50分,总分达到了259.60分。克莱因的动作为向后翻腾三周半,动作一气呵成,得到了87.50分。秋波的动作为反身翻腾三周半,他发挥极为出色,尤其是对水花控制极好,现场报出5个满分,得到了满分99.00,邱波则选择了307C,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得到99.00分的满分佳绩,三轮过后邱波上升至首位,周吕鑫掉到第四位。

第四轮英国天才少年戴利的动作为 84.00,德国选手克莱因所做的动作为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难度系数为3.6,他的发挥稳定而出色,动作一气呵成,姿态极为优美,邱波的动作同样为207B,这个动作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入水水花控制很好,这一跳得到了再次将近满分的动作,周吕鑫选择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难度系数为3.2,这个动作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入水水花控制很好,这一跳得到高分,四轮过后,邱波以367.50的总分继续排名第一,德国选手克莱因以359.60分紧随其后,周吕鑫位列第三,他的成绩为351.00分。

第五轮英国选手托马斯.戴利难度系数为3.3的207C,出现了细微的失误,入水时水花过大,得到了79.20分,邱波选择了109C, 从到起跳高度,空中的翻腾和入水效 果均表现的十分出色,裁判给出了的99.90高分,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6的207B,他的发挥尽善尽美,只是水花控制稍有瑕疵,得到了104.40分的高分。邱波以487.40分的高分继续位列第一。

最后一轮戴利选择了307C,他的发挥极为出色,尤其是对水花控制极好,得到了97.35,德国选手克莱因选择了5255B。这个动作完成的比较勉强,最后得到了82.80,邱波最后一跳同样为5255B,整套完成的异常优美入水效果也不错得到了108.80,周吕鑫的动作为5255B,他的发挥极为出色,尤其是对水花控制得利,最后得到97.20分的高分。(蒽燕语)

[责任编辑:jessicash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