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10连胜也难入季后赛 黄蜂成第九支乐透队

2010年03月28日1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虽然总共只有五场比赛进行,但是每一场比赛实际上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看点。最终洛杉矶湖人客场轻取休斯敦火箭,而芝加哥公牛则主场大胜新泽西篮网。其他三支球队也均以强队击败实力较差的球队的结局而告终,季后赛的晋级形势和球队排名也因此而发生了一些改变。

火箭球迷今天又收到了一场预期的失利,至此已经四连败的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就连理论方面的可能也已经开始无限趋零。目前火箭的战绩是36胜36负,而在今天击败新奥尔良黄蜂终结对方晋级季后赛的资格的同时,自己也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八名排位的波特兰开拓者则将自己的战绩改写至44胜29负,这一波关键的两连胜让他们和火箭已经拉开了7个半胜场的悬殊差距。火箭进入季后赛还有多少希望?假设他们最后10场比赛全部拿下,开拓者最后9场比赛只赢1场或者马刺最后11场比赛只赢下3场并且确定输给同火箭的最后一次交锋,这样火箭还能够晋级……季后赛大门是否已经关闭不需要多说,火箭现在需要接受的另一个比较痛苦的事实就是如今他们的名次太过尴尬,即使之后的10场比赛都输掉,而已经输掉46场比赛或者少于46场比赛的乐透区球队步行者尼克斯等队都全部赢得最后10场左右比赛的胜利,火箭也只有凭运气才能够拿到第七顺位,某种程度来说,第十三顺位至第十五顺位,应该是火箭最后得到的选秀签。

击败火箭重整旗鼓的湖人如今和骑士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只有9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反超基本毫无可能,他们现在也可以开始考虑进一步磨合不同阵容的实验。而小牛今天击败勇士后则继续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三名的排位,和掘金战绩再度持平的同时也拉开了今天击败奇才的爵士半个胜场的差距。东部方面公牛今天大比分击败了篮网,然而目前的他们和第八名的多伦多猛龙还是相差1个半胜场,想要赶上季后赛末班车依然具有一定的难度。

黄蜂在今天输给开拓者后成为了本赛季第九支被确定无缘季后赛跌入乐透区的球队,目前联盟已经有五支球队晋级季后赛,其他16支球队将会为最后11个季后赛名额展开更加激烈的厮杀。(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