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斥火箭打出拙劣单节:我们掉入了陷阱!

2010年03月28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01-109负于对手,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已经遭遇到四连败。斯科拉得到2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26分7次助攻,新秀杰梅因-泰勒职业生涯首次先发得到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

科比全场比赛拿到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差1次助攻就促成了三双,尽管没能如愿,但是能够看到球队取得胜利,飞侠依旧非常满足。“这真的很棒。”科比在形容这场胜利时说道,“特别是在前一个晚上遭遇低迷的情况下,我们真得很想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来重新振作。”

不过对于这场胜利,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并不满意,紫金军团在第三节结束时还持有20分领先优势,但是第四节他们却让火箭重新打出进攻高潮,从而将分差缩小。“虽然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我已经告诉他们了,我对这场比赛感到很失望。”杰克逊说道,“我们在第四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2-20,你绝对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尾。”

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二节的最后6分钟,湖人利用凌厉的攻势和强悍的防守打出了一波20-0的攻势,从而扭亏为盈占据主动。“第二节的最后几分钟让我们夺回领先,并让我们拥有了将比分进一步拉开的动力。”加索尔说道,“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半场结束前打出这样的表现,因为这样的场景并不常见。”

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清醒的看到球队输在了第二节。“这很简单,我们打出了一个拙劣的第二节。”阿德尔曼说道,“他们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在身体对抗方面做得很强硬,而我们则掉进了陷阱。”

对于球队第二节的表现,菲尔-杰克逊还是给予了认可。“我们在那一节打出了非常棒的防守。”杰克逊说道,“单节让对手得到11分也是评估我们防守的依据,我认为正是强悍的防守让比赛的形势瞬间发生了改变。”

在本场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一次争抢地板球时,阿里扎阿泰斯特缠斗在了一起,而野兽则是在抢球中崴到了脚,他也向裁判大声抱怨,尽管阿泰在上赛季曾在火箭效力,但是如今休斯顿球迷却将旧情抛在了脑后,当阿泰抱怨时,丰田中心嘘声四起。

(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布26分仍难阻火箭主场负于湖人 丰田中心给湖人的欢呼声竟高过火箭

一度压制科比的泰勒成火箭最大惊喜 姚明离开火箭 您希望他去哪支球队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