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泰勒得分生涯新高 火箭遭遇黑色六分钟

2010年03月28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01-109负于对手,其中斯科拉得到2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26分7次助攻,新秀杰梅因-泰勒职业生涯首次先发得到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休城剩余无人得分上双,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火箭遭遇黑色6分钟,湖人轻松取胜

保罗-加索尔全场拿到30分带领湖人击败火箭,洛城从上一场惨败雷霆的阴影中走出,避免了两连败。而休斯敦面临的问题依旧是人手短缺,凯文-马丁巴蒂尔都因伤作壁上观,在输给湖人后,火箭已经遭遇到了四连败。

火箭在本场比赛首节打的非常出色,他们的进攻屡屡奏效,而科比则是过早的出现两次犯规下场休息,在火箭的强大进攻下,湖人显得非常被动,他们首节结束以27-34落后。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二节的最后6分钟,湖人加强了防守,火箭的进攻被遏制,洛城则迅速组织起快攻反击,他们在6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20-0的攻击波,从而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单节比赛湖人送给火箭一波35-11。

ESPN:科比准三双,湖人一扫阴霾击败火箭

在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湖人遭遇到了命中率危机,他们全场比赛只有39%的投篮命中率,而本场比赛湖人一扫阴霾,他们的全场比赛的命中率高达57.1%。

尽管湖人在全场比赛中出现了16次失误,但是他们却送出了9次封盖,打出了强悍的防守从而限制了火箭的进攻。科比全场比赛拿到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仅差1次助攻就凑成了三双。

火箭方面斯科拉得到28分,布鲁克斯贡献26分,火箭在本场比赛打出了梦幻首节后,次节比赛开始出现疲软,在第三节中他们曾两次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是湖人都做出了回应,最终湖人没有任何悬念的击败火箭,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的8场。

NBA官方网站:泰勒得分生涯新高,湖人反击奏效

火箭新秀泰勒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5分,湖人首节陷入不利境地,但是他们在第二节奋起直追,并打出了完美的攻防,最终湖人轻松击败火箭。

(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布26分仍难阻火箭主场负于湖人 丰田中心给湖人的欢呼声竟高过火箭

一度压制科比的泰勒成火箭最大惊喜 姚明离开火箭 您希望他去哪支球队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