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7-1狂屠维拉 神灯大四喜刺客2球

2010年03月28日00:5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23点,英超联赛第32轮切尔西坐镇主场7-1大胜阿斯顿维拉,兰帕德个人独中四元,马达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卡劳锦上添花,日尔科夫则帮球队赢得两个点球。

英超-切尔西7-1重返榜首 神灯大四喜飞翼2球

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138次交锋,切尔西51胜32平55负处于下风,不过在斯坦福桥球场他们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双方在这里的62次交锋中切尔西的战绩是32胜12平18负。切尔西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分之差落后于曼联,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非常意外的让德罗巴进入替补席,阿内尔卡一人突前,乔-科尔回到首发名单。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率先开球。前7分钟阿斯顿维拉已经获得3次角球机会,他们也是本赛季靠角球进球最多的球队,因此切尔西必须要小心对方的这种定位球战术;第14分钟兰帕德30米以外突然转身射门,弗里德尔倒地将球得到。第15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马卢达前场左侧大力地滚球传中,中路的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但兰帕德从远点杀到倒地将球扫入球网,切尔西1-0领先。

乔-科尔3分钟内两次与对方的沃尔诺克撞到一起,主裁判每次都判罚科尔犯规,这让他异常不满,现场的切尔西球迷也爆发出强烈的嘘声;第29分钟维拉将比分扳平,阿什利-扬将球快速传到后门柱的位置,日尔科夫没有盯住卡鲁,挪威人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变成1-1!随后日尔科夫对阿邦拉霍尔犯规,主裁判向俄罗斯人出示黄牌警告。

第37分钟阿内尔卡左路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兰帕德却选择头球回做,结果对方球员抢先将球解围,切尔西浪费了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德科在抢球时踩到了米尔纳的脚踝上,他也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马卢达摔倒在维拉禁区内,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4分钟切尔西再次取得领先,日尔科夫接到马卢达的传球突入禁区,但他被科林斯绊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切尔西2-1取得领先。

英超-切尔西7-1狂屠维拉 神灯大四喜刺客2球

点击进入组图:神灯大四喜乐坏特里 边翼振翅飞得更高

下半场刚开始,乔-科尔就差点利用右路传中帮阿内尔卡进球,只可惜法国人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顶偏;随后费雷拉犯规被黄牌警告;德罗巴开始在场边热身,切尔西球迷用掌声向魔兽表示欢迎。第57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德科前场斜塞,日尔科夫插上后过顶球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卢达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1!

阿邦拉霍尔赢得禁区弧附近的任意球机会,米尔纳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62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日尔科夫切入禁区后被恩绊倒,俄罗斯人帮球队赢得第2个点球,兰帕德轻松将球罚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4-1领先,上演帽子戏法的神灯打入了本赛季第16个联赛进球,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达到20个。

第68分钟切尔西再下一城,兰帕德大禁区边缘斜塞左路,插上的马卢达右脚搓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5-1!随后阿内尔卡禁区左侧的劲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2分钟巴拉克出场换下德科,5分钟后卡劳出场换下乔-科尔,小将范安霍尔特则换下日尔科夫。第83分钟卡劳锦上添花,阿内尔卡晃开对方后卫后分球,卡劳右脚低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变成6-1,这也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伤停补时阶段,米尔纳解围失误,兰帕德禁区中路跟上射门得手,最终切尔西7-1大胜维拉,他们下轮联赛将在客场挑战曼联,这也将是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费雷拉、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18号日尔科夫(77’范安霍尔特)

中场:12号米克尔、8号兰帕德、20号德科(72’巴拉克)、15号马卢达、10号乔-科尔(77’卡劳)

前锋: 39号阿内尔卡

阿斯顿维拉比赛名单:

门将:1号弗里德尔

后卫:2号卢克-扬、5号邓恩、29号科林斯、25号沃尔诺克

中场:4号西德韦尔、9号彼得罗夫、8号米尔纳(63’唐宁)、7号阿什利-扬

前锋:10号卡鲁(63’德尔冯索)、11号阿邦拉霍尔(71’贝耶)

相关链接:

切尔西7-1之夜有落寞背影 19球金靴为何失踪

切尔西被遗忘之人救赎 两造点球不枉称他小罗

切尔西隐形刺客闪电崛起 2场4球他已剑指曼联

切尔西神灯大四喜破3纪录 小法杰队都不如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兰帕德独中四元切尔西7-1大胜维拉 进入切尔西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