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彭伟国谢绝恒大挽留 “突然死亡”令他很受伤

2010年03月27日10:20南方日报邱江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前天突然宣布李章洙成为广汽队主教练之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3月26日又宣布挽留原主教练彭伟国,用超过原来的待遇标准聘请彭伟国出任二三线队伍的主教练。

  前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突然宣布聘请李章洙出任广汽队主教练。这也意味着原主教练彭伟国,将在一场中甲联赛都没有执教的情况下“下课”,成为新赛季中甲联赛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当天,当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彭伟国时,国仔表示“太突然了”,而且“有点伤心”,因为他在此之前没有得到任何暗示和通知。因此,有点伤感的国仔表示自己不会继续留在俱乐部,先回家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才考虑之后的道路。

  昨天,恒大俱乐部再次发布消息:“在广州足球落入低谷之时,彭伟国执教广州队,对稳定球队军心,提升球队士气,增强球队信心,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鉴于二三线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是广州足球的基石,对广州足球未来发展的意义重大,因此俱乐部决定对彭伟国进行正常的工作调动,将广州足球未来发展的重担交给他,聘请他担任二三线青少年队主教练,并给予彭伟国等超过其原担任一线队教练标准的待遇。”

  对于恒大俱乐部的挽留,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国仔的电话,而当时,国仔正在球队驻地收拾自己的行李,正准备离开。“我还没有收到俱乐部的这个通知。昨天虽然俱乐部有人和我谈过是否继续留下来的事情,但没有说到具体的东西。”国仔说,“我现在暂时还不考虑是否继续留在俱乐部的事情。我现在收拾好东西就先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再说吧。”

(南方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