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阿联出任首发合理 只因替补比他更弱

2010年03月27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阿联出任首发合理 只因替补比他更弱

阿联31分创生涯新高【点击查看活塞VS篮网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阿联表现相当惨淡,而这也让球迷对他相当不过。不过北京时间3月27日,篮网媒体《netsarescorching》的专家马克-加诺奇霍却表示,他能接受阿联出任先发的事实。

至于为何他力挺阿联继续担任先发,原因很简单,因为就现在篮网的阵容里,没有比阿联更合适的人选。甚至被球迷力挺的亨弗里斯,最近也因为表现低迷而需要作出一些改变,加诺奇霍认为,布恩现在更适合成为大前锋位置上的第一替补。

相比亨弗里斯,布恩在争抢篮板方面显然更加出色,相反亨弗里斯在最近一个月来各方面的表现都无比糟糕。在上一场比赛又交出4投0中的答卷后,你甚至都不愿意看到他在进攻端持球。而布恩最少会意识到,自己的进攻是个软肋,并不会主动给球队带来麻烦。

不过在这样的竞争中,阿联也多少显得有些尴尬,他如今的境遇就像是“矮子里的将军”那样,在一群各有缺陷的球员中,阿联能占据主力位置只是因为“他的缺陷相对较少”,更何况即使阿联本身在近来的表现,也实在无法让人满意。

杨威利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