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易建联五大经典战役 狂砍31分再创新高

2010年03月27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赛季只剩下11场比赛的情况下,在球队急需胜利的关键时刻,阿联在今天篮网活塞的比赛中强势爆发,他轰下生涯新高的31分和5个篮板,他如此出色的表现也帮助球队最终118-110击败对手,在获得赛季首个两连胜的同时,让球队的胜场数上升到了9场,现在他们只需要再赢一场,便可以避免9胜73负的历史赛季最差纪录。

本场比赛,阿联的手感奇佳,他的中远距离跳投让活塞的防守毫无办法,全场比赛16次出手命中了12球,两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而阿联在场上时+10的效率也是全队最高。考虑到阿联创纪录的31分,考虑在到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可以说这是阿联职业生涯最经典最绚烂的一场球。

而阿联的职业生涯中,还有不少的杰作上演,现在我们来回顾下阿联职业生涯的五大经典战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