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小斯爆发太阳担忧 他们如何留住霸王

2010年03月27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小斯爆发太阳担忧 他们如何留住霸王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的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打出了超级巨星一般的表现,太阳也因为他的无比活跃而日益高升,但是对于太阳来说,他们最终能否留下斯塔德迈尔,将是随着斯塔德迈尔大幅爆发后的重要问题。

“斯塔德迈尔再度看起来颇具内线统治力,但是对于太阳来说他们将面临一个问题:他们能否承担没有留下斯塔德迈尔后的局面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新闻头条的引言。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场均能够砍下28.1分,而在3月份的10场比赛里,斯塔德迈尔择优场均29.8分和9.8个篮板的恐怖数据,这甚至可以让他在MVP竞争排行榜中占据一席之地。

“我真的得到了适应,我真的感觉到在如今太阳的体系中很舒适。”斯塔德迈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回归了自己的顶级水准,这是我能够爆发的因素,我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并且最终取得了成绩。”

不过即使斯塔德迈尔如此表示,太阳也不会因此而感到太多开心,因为斯塔德迈尔在近日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跳出下赛季总价值177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他届时可以选择任何提供给他高薪球队加盟,从而离开太阳。换句话说,现在的斯塔德迈尔打的越好,他将来要求的报价可能就越高。

对此太阳能做什么呢?大概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