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砍30分希尔爆发 太阳主场送步行者四连败

2010年03月07日1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太阳在主场迎战印第安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3-105击败对手,送给对手四连败。

太阳方面三人得分上20,斯塔德迈尔拿到30分6个篮板2次封盖,格兰特-希尔得到22分8个篮板5次助攻,贾森-理查德森贡献20分10个篮板2次封盖,纳什得到12分5次助攻,达德利拿到11分12个篮板2次抢断;步行者方面格兰杰得到24分7个篮板,希伯特拿到22分6个篮板5次封盖,墨菲拿到19分16个篮板2次封盖,拉什得到13分4个篮板。

开场后格兰特-希尔便造成墨菲犯规两罚全中,两队此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待贾森-理查德森在本节进行到7分56秒时飙中三分,太阳将比分改写成9-8。此后步行者队里外开花,待格兰杰送进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7-0将比分改写成15-9。太阳及时改变了策略,斯塔德迈尔和希尔连续突破到禁区制造犯规,在小斯的引领下,太阳送出一波10-3的攻势,待钱宁-弗莱在本节还剩3分21秒时打三分得手,太阳将比分改写成19-18。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再度陷入僵持,首节战罢太阳以29-2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太阳依旧保持对步行者的压制,其中希尔延续了首节的强势表现,他不但可以轻松觅得上篮,而且还能够强行突破造得犯规,在本节进行到3分55秒时,墨菲扣篮得手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至44-48。此后斯塔德迈尔再度开始发力,小斯一人连得9分带领太阳打出一波15-7的攻势,待达德利在本节还剩14秒时飙中三分,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步行者在6秒里连中两个三分,在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将比分改写成57-63。

下半场易地再战,步行者展开疯狂的追分,待格兰杰在本节进行到8分22秒时跳投得手,步行者打出一波14-6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再度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厄尔-沃特森在本节还剩6分13秒时打中两分,两队战成77平。之后步行者的进攻有所放缓,太阳趁机送出一波6-0,弗莱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大力扣篮得手帮助主队将分差重新拉开到6分,之后两队展开对峙,第三节比赛结束太阳以93-86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的命中率均有所下降,格兰杰在本节进行到8分52秒时命中两分,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4分。此后太阳再度众炮齐开,一波8-3的攻势过后,太阳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9分,尽管森林狼此后苦苦追赶,但是无济于事,最终太阳以113-105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