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瘦身助太阳升起 抢眼表现只为逃离太阳队

2010年03月18日1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本赛季小斯的眼珠子在比赛中瞪的比谁都大,在接受眼部手术后,斯塔德迈尔的体重一度飙升至268磅,这也使得他在正式比赛中略显笨拙。不过随着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小斯的状态也渐入佳境,最近7场比赛场均贡献达到30.7分11篮板,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体重的减轻,目前小斯已经减重26磅,身体脂肪含量为5.5%。

“我感觉好极了,速度更快,更灵活,篮球智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才是我正常的体重。上赛季我因为动手术,没能在球队冲刺季后赛阶段出力。而现在,你们都得习惯,因为我回来了。”小斯说。

目前,太阳以42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有了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惨痛经历后,这支重举跑轰大旗的球队有望完成自我救赎。“小霸王”坦言这是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我感到了一种急迫感,因为要获取季后赛门票,我们必须有好的发挥,这是最重要的。赛前我会花更多时间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只要我在场上,就会始终保持侵略性。”

在联盟交易截止日过去后,人们发现一直喊着要离开菲尼克斯的小斯还在,还在那稳稳的打着他擅长的位置。小斯需要重新为自己正名,本赛季结束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现在小斯要尽情的表现,让自己的水平更上一层楼,因此与太阳并肩猛进是小斯对球队责任,更是为自己负责。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