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晋级无望提前准备来年 莫雷赴欧观察球员

2010年03月27日07:23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昨天火箭主场93比99输给快船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不会故意“摆烂”,仍会认真比赛。然而,莫雷本人现身在欧洲观察球员,火箭显然已经把重心转向了下赛季。

火箭已经提前开始为下赛季准备,总经理莫雷近来在欧洲观察球员,目前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他透露道:“我在看一些有潜力的球员,为这个夏天的自由球员签约和选秀大会做准备,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些能够打球的球员。”

对于接下去的NBA常规赛,莫雷说,球队可以利用最后几场比赛找找感觉,教练也可以试着调配阵容。阿德尔曼则要求球员:“不必关心季后赛的事情,你只要想着如何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应该用强硬的表现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句号,不要放弃最后的10多场比赛。”

火箭球员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下赛季,因为姚明将在下赛季复出,每个球员都要面临如何同姚明配合的问题,尤其像巴丁格、马丁这种投手,他们对下赛季抱有很大的希望,因此接下去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就相当于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每个人都将更注重个人的发挥。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