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像NCAA球队般简单 打球如同喝醉酒

2010年03月26日16: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休斯敦火箭主场以93-99负于洛杉矶快船,《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译文如下。

火箭的下个对手将是西部排名第一的湖人。或许,他们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很好的主意。

当然,火箭也没有选择。当地时间周六,火箭将会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湖人,打完湖人之后,休斯敦人将开启一个4连客——包括打马刺凯尔特人,然后还要面对5天4战的艰难赛程。

对火箭来说,这个赛季就是如此,一次又一次的艰难赛程,不仅如此,他们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整个赛季,他们都在花时间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伤病导致的人手不足。

“你对此也无能为力,”布鲁克斯说,“我打赌我能说很多‘如果……那么……’,如果我更高点会怎么样?我不知道。对于这些,你真的无能为力,也没有什么如果可言。这就是事实。”

对阵快船,火箭似乎撞到了墙上。他们只有8名球员,马丁、巴蒂尔杰弗里斯、希尔和安德森都加入了姚明的伤病名单行列。希尔、马丁和安德森都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不过很有可能的情况是,他们不会在当地时间周六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当地时间周四与快船的比赛,火箭就像NCAA锦标赛第一轮就被淘汰的球队一样,他们打区域防守,他们希望通过频繁的得分建立动力,甚至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他们却再次输在了关键时刻。

输球是有很多原因的,包括5天4战的赛程。当斯科拉在最后阶段投出一个三不沾的时候,整个火箭看起来都像喝醉了一样。“我想火箭应该是耗尽了能量,我们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古登说。

火箭需要休息不止一天的时间,但是他们必须要好好准备应对湖人的比赛。“这很艰难,”阿里扎说,“这是这场比赛最艰难的部分。我们一直很努力,但整个赛季都受到伤病的影响,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我们必须战斗。整个赛季,有着同样的内容。我们的人员很少会齐整,但是我们在赛季的赛季初找到了赢球的办法。我们现在也必须要这样做。”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