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两双率队三连胜 热火烤公牛升至东部第六

2010年03月26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两双率队三连胜 热火烤公牛升至东部第六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103-74大胜芝加哥公牛,在本赛季两队的四次交锋中三次取胜,而且排名也升至东部第六。

公牛两连胜结束,74分为球队赛季最低单场得分。德里克-罗斯16投5中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塔吉-吉布森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哈基姆-瓦里克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热火取得三连胜,德怀恩-韦德只打了29分钟,得到1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得到24分,迈克尔-比斯利得到15分,卡洛斯-阿罗约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马里奥-钱莫斯得到10分。

一个月前公牛还排名东部第六,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然而此后由于罗斯和诺阿的缺阵,他们遭遇十连败现在仅排名第九,上一场击败火箭后才在近一个月当中首次取得连胜。而热火在韦德带领下表现虽然有起伏,但能一直排在前八行列,而且还和排名第六的山猫战绩持平。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公牛来说非常关键,但是他们却被热火打得毫无选手之力。

开场后韦德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组织进攻方面,由于公牛前主力中锋诺阿担任替补,热火选择更多的从内线进攻,小奥尼尔包办了他们的前三次进球。开局阶段公牛还能和热火僵持,在首节还剩7分37秒时,罗斯跳投命中,他们还取得10-8的领先。但在此后的3分半钟里公牛一分未得,热火趁机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1分钟里理查德森拿下5分,热火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1-19的领先。本节小奥尼尔拿下10分。

如果说第一节公牛还能稍做抵抗,那么第二节他们就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本节公牛20投5中,单节又以14-32输了18分。热火的战术依旧是坚持攻击内线,在本节前半段哈斯勒姆和奥尼尔联手拿下了11分。此后奥尼尔又拿下4分,在本节还剩3分47秒时,热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3-30。之后韦德又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并在本节最后33秒里拿下4分,包括压哨跳投命中,带领热火在上半场结束时,已经取得63-33的领先。

第三节热火的进攻成功率有所下降,但单节仍以23-16胜出7分。本节开场不久罗斯就遭韦德封盖,而热火的内线优势依旧非常明显,小奥尼尔和比斯利接连能得分。而韦德在很好地限制罗斯的同时,继续用助攻和得分带领着球队。在本节还剩1分24秒时,钱莫斯突破上篮得手,热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6-47。虽然热火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一分未得,但仍带着86-49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唯一的悬念就是看最终的结果。本节两队的主力球员都没有出场,而公牛也没有构成多大的威胁,最终他们以74-103负于热火。

(掌擂)

韦德两双率队三连胜 热火烤公牛升至东部第六

韦德砍下两双率队三连胜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8日,8:00直播篮网VS公牛

相关新闻:

韦德三节两双教育状元 他告诉罗斯什么是效率

闪电侠接受网坛巨星挑战 罗迪克承认最爱韦德

迈阿密大师赛罗迪克忙里偷闲 拜访偶像韦德

韦德教哈里斯做领袖 关键时刻不能萎靡当狗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