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迈阿密大师赛罗迪克忙里偷闲 拜访偶像韦德

2010年03月26日09:0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迈阿密大师赛日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然而美国大炮罗迪克却计划忙里偷闲去拜访自己的偶像,罗迪克的偶像不是别人,正是当今NBA炙手可热的“闪电侠”韦德

此前罗迪克一直形容韦德是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员,去年迈阿密大师赛期间两人就曾经约定见面,并且进行一场趣味横生的H-O-R-S-E投篮赛(去年NBA全明星赛期间诞生的一项全新投篮比赛),但由于同大师赛赛程冲突,因此去年此事最终没能成型。

今年罗迪克在光临迈阿密后仍旧对偶像念念不忘,今天罗迪克将迎来自己的首个对手俄罗斯名将安德烈夫,美国人也明确表态会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完成未完成的“小梦想”据悉届时比赛将在迈阿密热火的训练馆中进行。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