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盗嫂门”主角对簿公堂 特里情人索全部财产

2010年03月25日16:09腾讯体育博浪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英国《太阳报》消息,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盗嫂门”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韦恩-布里奇因离婚财产分配问题和子女抚养与前女友瓦内莎产生巨大分歧而将其告上法庭,23日,两人在法庭内对簿公堂,据知情人士透露,庭审的过程相当激烈,双方俨然忘记了过去的旧情变为了仇人。

本月初布里奇通过自己的律师团向萨里郡的埃普索姆地方法院提出诉讼请求,布里奇对于前女友要求自己承担的抚养费以及财产分割方案表示不满,并且要求法院予以支持。

据《太阳报》透露,双方分歧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特里承诺支付给瓦内莎80万英镑的“封口费”,布里奇希望能够以此降低自己承担的抚养费用,但瓦内莎本人表示她1分钱都没有收到。第二部分就是关于财产的分割,瓦内莎的律师团要求布里奇每月支付儿子克劳德-布里奇每月20000英镑的抚养费,布里奇只愿承担每月10000英镑。在瓦内莎的律师团看来,布里奇在曼城每周88000的薪水,支付这点钱完全没有问题。此外,瓦内莎要求得到布里奇在伦敦的全部财产,而布里奇只愿意分给瓦内莎一栋豪宅。

据瓦内莎的发言人克里福德透露,两人现在已经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瓦内莎现在必须拿起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益,她根本就没有收到来自于特里的1分钱。我想她现在站在法庭上就是想依靠法律来给她一个公平。韦恩(布里奇)一点都不关心她和儿子的生活,我觉得面对这样的丈夫和父亲,她不需要再讲什么情面。”

然而据布里奇的好友表示布里奇早就无法忍受这个女人了。“他是这个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瓦内莎的背叛让他痛苦万分,然而就是这个背叛他的女人现在又冠冕堂皇的站在法庭上要求这要求那。韦恩非常爱他的儿子,他希望能够为儿子带来更多的帮助,但这些绝对和瓦内莎无关。”

(博浪沙)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