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盗嫂门”主角美国找乐 神秘豹纹女疑似新欢

2010年03月09日1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盗嫂门”的绿帽让布里奇一直处于抑郁的边缘,看着自己的好友整天闷闷不乐队友小赖特和理查兹决定帮助布里奇找点乐子。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小赖特以及理查兹与布里奇正在美国佛罗里达的海滩享受阳光和海风,而在他们身边是前呼后拥的十多位美女。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布里奇在应酬的场合还是能把酒言欢,不禁自在逍遥。

据《每日镜报》报道,布里奇一行来到了迈阿密的海滩俱乐部,与布里奇一起的还有他的曼城队友小赖特。3人在迈阿密下榻于五星级的“世代酒店”,一天的房费高达1万英镑。随行一起的理查兹在当晚没有前往酒吧狂欢,只有小赖特与布里奇前往。

据酒吧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晚布里奇、小赖特以及随行的几位男性朋友在私人包间中喝酒,随后有多名女子尾随进入包间,包间内顿时欢声笑语不断。两人在酒吧中彻夜狂欢,其中布里奇还与一位神秘的女子关系紧密,此女身穿豹纹紧身外衣,身材火辣,两人一直相互搂在一起。据目击者称,布里奇与该女子在喝完酒之后便相伴离去,至于两人离开后做了什么,那就无从猜想。

尽管这一段时间内布里奇饱受“盗嫂门”事件的困扰,但是从其寻欢作乐的表现来看布里奇或许是想从中得到一些解脱,至少想暂时通过身边的人忘掉一些烦恼。相比之下,小赖特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样的场合与美女厮混就显得有些不太合适。最近卡佩罗一直想劝说布里奇重返国家队,但是不知道卡佩罗看到布里奇在美国寻欢作乐的照片之后是何滋味。

(博浪沙)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