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力劝盗嫂门受害者 英格兰夺冠需要此人

2010年03月20日04:09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将劝说队中后防大将、深陷“盗嫂门”的布里奇重新考虑今夏随英格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

由于与切尔西队长特里的盗嫂事件,曼城边卫布里奇于上月决定退出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而俱乐部主教练曼奇尼希望爱将能够在世界杯之前改变这一想法,重回三狮军团。

“参加世界杯对于一名球员来讲是最为重要的,因为在你一生中或许只能参加一两次。”曼奇尼于当地时间本周五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韦恩(布里奇)能够改变他的想法,如果你有机会效力英格兰队,或许能够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

29岁的布里奇近日接受疝气手术而缺席球队训练,但是主帅曼奇尼相信这位后防大将能够在赛季结束前重归赛场,并赶上英格兰前往南非的班机。“我想他已经为本赛季最后五轮联赛做好复出准备,当他回到训练场时,我会耐心与他谈谈重回英格兰队并参加世界杯的问题。”

正在养伤的布里奇还未就此发表任何言论,就在本赛季英超第28轮切尔西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布里奇就曾拒绝与特里赛前握手,不知主帅的劝说能否让这位英格兰国脚对特里冰释前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