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失误22次福建不敌新疆 龚松林:内线差距太大

2010年03月25日11:16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本赛季在主场曾赢了新疆队26分,但在吕晓明、刘玉栋、杨超三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福建SBS显然不是新疆队的对手,昨晚他们在CBA季后赛首轮争夺中客场以91比109败北。主教练张德贵表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球队失误过多。

在比赛的上半场,福建SBS男篮一度还能与对手抗衡,并且多次打成平局。

但是到了第三节,福建SBS连续进攻不中,新疆队一波14比4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接下来的比赛进入新疆队节奏,福建SBS毫无机会,只能客场败北。

福建SBS本场比赛一共出现了22次失误,比新疆男篮多了两次。福建SBS核心龚松林得到16分,却出现了7次失误,数次失误是因他踩线。原来CBA季后赛三分线的变更使得球员投篮时更接近边线,福建SBS球员还需要适应,这场比赛他们只投中了6个三分球,而对手有12个。新疆队徐国翀全场命中9个三分球,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龚松林赛后表示:“除了要适应三分线,球队内线外援更要挺身而出,第一场,我们的内线和新疆差距太大。”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