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时隔四年再进全明星 福建球王龚松林有点惊喜

2010年03月12日16:19晋江经济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2010年CBA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SBS男篮龚松林如愿入选,这也是龚松林自2006年CBA全明星赛后再次入选。龚松林坦言,这对他来说,有点惊喜。

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独狼”马布里进入替补阵容,本次马布里能最终入选相信也会吸引大量球迷观战。此外山东的前火箭帮成员斯威夫特也进入替补阵容,但是刚刚砍下71分的艾米特却并未入围。

南区方面,广东队的王仕鹏进入替补阵容,但是加上首发朱芳雨,本届全明星赛只有两名广东队球员入选。此外上海队的刘炜也凭借出色表现重返全明星赛,江苏队的前锋易立进入替补阵容。SBS男篮仅有龚松林一人进入替补名单。而他也是SBS男篮唯一一名进入全明星赛的球员。

昨天傍晚,当本报记者致电龚松林时,他还不清楚自己已经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阵容。在得知消息后,龚松林笑着说:“有点惊喜。但是觉得肯定和今年自己不错的表现分不开。”本赛季CBA常规赛即将落下帷幕,龚松林目前获得了场均21分、3.2个篮板、2.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本赛季,龚松林一共投中了92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排名三分榜第三位。

根据CBA全明星选举规则,首发阵容由球迷投票产生,而替补阵容则由全明星队教练组推荐。而截至目前,本赛季CBA全明星教练并没有出炉。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全明星南区教练人选应该是浙江广厦队的王菲或者广东队的李春江。因此,很可能正是这两位教练相中了龚松林。而这也是时隔四年,龚松林再次入选CBA全明星阵容。上一次他入选全明星是在2006CBA上海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