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吴庆龙盛赞马布里职业 邓华德夸龚松林是最佳

2010年03月03日2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CBA新赛季第29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江苏德玛斯特128-115山西汾酒;天津荣钢107-111浙江广厦控股;福建SBS98-103上海玛吉斯。

江苏德玛斯特128-115山西汾酒

山西主帅吴庆龙:今天江苏队打得非常好,一开始就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而从整体来讲,我们队和江苏的实力有差距。特别是在内线上,他们拥有像唐正东这样的高大球员,而我们只能依靠一个外援的发挥。虽然我们现在的排名并不太好,但是我们现在想的就是把每场都打好,也能够让年轻队员争取多些机会去表现,得到更多实战的机会。我并没有去调教马布里,马布里从来到中国第一天我们就感觉到,这个球员非常敬业,他的团队意识非常强,和国内球员完全不一样。他不需要我们去教他什么,他自己有很多经验和想法,都值得我们去学习。现在他融入球队和中国联赛也非常快,应该说,他现在的表现比开始好。

天津荣钢107-111浙江广厦控股

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这场比赛前面打得不错,但是在最后时刻领先了19分时,全队没能坚持原来的打法,进攻毫无章法,打得很不好,而且全场比赛被对手抢了19个前场篮板,这些问题需要回去认真总结。天津队的张楠今天在外线的三分球很准,进攻把握上也很不错。天津队进步明显,一年比一年打得好,希望今后取得好成绩。

天津队主教练张舰:队员在场上能够贯彻教练赛前的要求,比赛中没有包袱,一直拼到比赛结束,虽然输掉了比赛有点遗憾,但是队员们努力了。比赛单靠几个人是打不下来的,CBA强队的主力和替补实力差距并不大,而天津队在这点上还存在着弱点,因此要给年轻队员多创造锻炼的机会,使得他们能更快成长,加强球队的板凳强度。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因此不到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我们就绝不能轻言放弃,今天队员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张楠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十分努力,能够进入全明星赛和他平时的汗水分不开,而且他能在比赛中完全融入球队就更加难能可贵了。

福建SBS98-103上海玛吉斯

上海主教练华德:首先要称赞对方,对方没有停止,而我们先停止了。要称赞他们的教练和队员,他们没有放弃比赛,使这场比赛成为一场经典的比赛。我们的板凳没有做到他们应该做到的,明天他们会听到我的教训,会更加刻苦地训练。全场96-96打平暂停的时候,我让我的队员放松,他们打得太紧张了,我让他们按正常的比赛进行就好。龚松林是非常非常好的球员,他是非常好的投手,又能够突破,也能够单打。我认为,他是目前为止福建最好的球员。我们赛前专门针对他部署了防守。

福建SBS主教练张德贵:比赛前三节我们很不好,急,失误多,心情不稳定,投篮时机选择不好。但大家没有放弃,一度追平比分。这种精神是我们最需要的,要发扬下去。最后时刻,我们篮下的连续两次攻击,战术都打出来了,但没有进球,而对方虽然也没有投进,但抢到了两个关键的进攻篮板,比赛就此分出胜负。

(大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