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打出休城最差一役 火箭射手似缺硬仗能力

2010年03月25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上篮略显无力(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马丁上篮略显无力(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挑战雷霆。在肖恩-巴蒂尔等四名主要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防线漏洞百出第一节就落后14分之多。再加上凯文-马丁阿隆-布鲁克斯这两大得分手并限制,最终火箭以104-122告负,输掉了这场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比赛。有伤在身的马丁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6投3中、罚球2罚2中,仅得到8分和3次助攻,另外还贡献1个篮板。

本场比赛马丁对位萨波-索夫洛萨,虽然后者的进攻能力不怎么样,但他的防守却是雷霆本赛季飙升的一大关键。很显然,在与索夫洛萨的对位上,马丁处于完败之势。开场在让索夫洛萨先得4分和1次助攻之后,马丁才接斯科拉传球上篮得手。在索夫洛萨的防守下马丁打得相当艰难,第一节仅得到可怜的2分,其他方面的数据也只是1次助攻和1次被抢断,而且还被雷霆新秀詹姆斯-哈登封盖了一次。

第二节马丁继续出场和哈登对位,本节开场他的跳投继续不中,而在防守端却让哈登接连命中两个三分,本节仅打了1分12秒就被换下场。在本节过半后马丁再次出场,而索夫洛萨也跟着出场。很显然这场比赛对于马丁来说,注定了是一场糟糕的比赛。这次出场在送出1次助攻后,马丁在还不到3分钟之后就再度被换下场,整个第二节仅贡献可怜的1次助攻。

第三节马丁的进攻终于有所好转,在让索夫洛萨先投中一记三分之后,他立即利用突破造成杰夫-格林犯规,用打三分回敬对手。在索夫洛萨再一次跳投命中后,马丁利用相同的方式再一次在格林身上完成打三分。不过本节马丁的表现到此结束,在本节剩余时间里1次跳投不中,仅贡献1个篮板和1次助攻。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第四节马丁没再出场,就这样结束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毫无疑问,这是马丁加盟火箭以来表现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也是他为火箭所打的17场比赛当中,第一次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而且他自己连续21场比赛得分上双的纪录也中断。在火箭冲击季后赛最为关键的时刻,他们可怜地遭受到了伤病困扰,而且马丁已经带伤出战打了好几场。但是马丁带伤出战打尼克斯能得到28分,上一场对阵公牛也砍下19分,为什么这一场只得到可怜的8分?这只能说明他没有打硬仗的心态。

(掌擂)

论坛推荐:

视频-火箭客场不敌雷霆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总统缺阵防守形同虚设 休城已无可救药

火箭输给雷霆可以与季后赛说拜拜了 视频-火箭官网制作的小布精彩集锦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