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斯科拉联手29分助火箭 罗斯一人难救公牛

2010年03月23日09:15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上半场火箭53-48领先对手。上半场马丁得15分,斯科拉得到14分。

诺阿上场非常积极,他激活了公牛的进攻,4分58秒他在内线勾手得分,罗斯上篮不中,又是诺阿的进攻篮板然后扣篮得分。接下来他成功防住斯科拉的上篮,诺阿抢到防守篮板迅速跑到前场。

斯科拉接下来的上篮吹了对手的干扰球,杰弗里斯错失外线机会,辛里奇 接罗斯助攻投中三分球。马丁的上篮被诺阿盖掉,小布成功抢断,火箭三线快攻,布鲁克斯、马丁和斯科拉都没抢功,最终由马丁完成得分。马相外线投三分造成辛里奇犯规,他三罚全中,斯科拉在最后46秒上篮得分,上半场火箭53-48领先公牛。(泉娃)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