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哈里斯成火箭X因素 马丁防守让人惊悚

2010年03月25日09: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交流,其中他表示马丁并不是一个纯投手,他的防守也不错,而且费根相信哈里斯能够为火箭队带来惊喜。

采访中费根表示,马丁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手,但是他不仅仅是一个投手,具体一点说马丁应该是一名得分手,他既可以自己创造得分机会,也擅长无球空切跑位投篮,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在制造对手犯规的时候可是一个高手。

不过,费根表示,马丁的防守也非常不错,他可以凭借他的速度挡在进攻者的前进路线上,给对手进攻造成不利。

而对于火箭队刚刚引进的哈里斯和泰勒。费根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哈里斯回到火箭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最大的补强。不过,哈里斯由于刚刚加入,所以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火箭的节奏。对于哈里斯的能力,费根表示对此毋庸置疑,在攻防两端哈里斯都做的非常棒,而且秋风也很强悍

费根称,假如火箭队在伤病近期都无法得到缓解的情况下给予哈里斯更多表现机会的话,那么他们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而假若火箭队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话,泰勒也将会获得更多的锻炼时间。

对于自己的工作--采访,费根表示自己每一次采访斯科拉的时候就会感到很开心,另外像火箭队的巴蒂尔布鲁克斯姚明都是非常合作的采访对象,不过洛瑞却是一个不容易采访的球员。

对于火箭队以外的球员,费根称科比杰克逊、刘易斯阿尔斯通等人都给他留下了很好的会议。而且,在休赛期的时候他还曾多次采访过麦迪,采访进行的都很顺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