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联盟最强球队非湖人骑士 魔术低调却是最可怕

2010年03月25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最强球队非湖人骑士 魔术低调却是最可怕

魔术低调最可怕【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哪只球队是全明星赛后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NBA官网给出了答案,不是坐拥豪华阵容的湖人,也不是詹姆斯骑士,而是一直低调的魔术。到目前为止,奥兰多球队才是联盟的NO.1。

魔术确实足够低调,他们没有像小牛那样打出惊艳的两位数的连胜,也没有像雄鹿那样在排名上有大幅的提升,在全明星赛后,他们与骑士的差距仅仅缩小了一场而已。但是,魔术却是自全明星以后联盟最好的球队,他们打出了14胜3负的战绩,仅次于雄鹿的15胜3负,但在数据上,他们却完全统治了对手。在这17场比赛中,魔术每100次攻防转换要净胜对手14.8分,高居联盟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太阳,他们仅有9.3分。另外,在防守端,魔术连续第二个赛季打出了恐怖的防守,他们依旧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每100次球权,只让对手得到99.7分,与凯尔特人相差无几。

可以说,这是一支攻防兼备的夺冠军团。而如果以为这些数据水分太多,那你就错了。他们遇到过不少强队,2月22日,魔术击败了骑士,3月8日,魔术又击败了另一支夺冠热门湖人,而在上周,魔术又送给了马刺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为惨痛的一场失利。

魔术战绩出色与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是分不开的。卡特正变得越来越有攻击性和无私,尼尔森也在找回状态,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出色得连一向非常挑剔的范甘迪都开始感觉良好。在前11年生涯里,卡特从未在一个赛季里获得50场以上的胜利,但在魔术,赛季尚未结束,卡特就做到了这一点。不过在霍华德看来,现在的魔术并非是最好的魔术。“我不认为我们期望达到的水准就是现在这样子。”霍华德说道,“我们还在提高,还在学习更好地在一起打球。我们在季后赛会变得更好。”

目前魔术在东部的排名基本上不会发生变化,他们落后骑士6场,领先凯尔特人和老鹰4场半。同骑士和湖人一样,魔术也已基本锁定了季后赛种子席位。看起来魔术和骑士将会再一次在东区决赛中相遇。尽管骑士拥有主场优势,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拥有小皇帝时代以来最好的角色球员配置,但这依然不足以确保踏平奥兰多。因为,魔术是目前联盟最好的球队。(肖恩)

相关新闻:

组图:魔术战76人取50胜 霍华德两双三连胜

联盟最强球队非湖人骑士 魔术低调却是最可怕

霍华德两双率队三连胜 魔术再胜76人取第50胜

老鹰竟提前宣布进季后 盼超魔术锁定分区老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