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术战76人取50胜 霍华德两双三连胜

2010年03月23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客场以109-93战胜76人,取得第50场常规赛胜利,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常规赛中取得50胜,而上一次他们连续三个赛季50胜还要追溯到1993-96年。

76人遭遇三连败,埃尔顿-布兰德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23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

魔术取得三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拉希德-刘易斯得到24分,文斯-卡特贡献17分和5次助攻,马特-巴恩斯得到14分,迈克尔-皮特鲁斯和贾森-威廉姆斯各得10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