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竟提前宣布进季后 盼超魔术锁定分区老大

2010年03月23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现在东部已经有三支球队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几乎每个球迷都可以想到,那就是骑士魔术凯尔特人这“三巨头”。这让壮志凌云的亚特兰大老鹰队有些等不及了,他们甚至在还没有获得资格的情况下,提前对外宣布自己进入了季后赛。

在昨天亚特兰大老鹰119-114经过加时赛苦战击败马刺后,球员和球队都对外兴奋的宣布:季后赛,我们来了。

但实际上目前45胜24负的老鹰队还未完全确保季后资格,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13场常规赛里至少赢下一场,或者是排在第八位的公牛队输掉一场比赛,这样他们才正式获得季后资格。

不过显然老鹰队的将士们等不及了,在击败马刺队后将首次参加季后赛的克劳福德兴奋的表示,“这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已经为此等待了好长时间了,能够获得季后赛资格真是太棒了。”

当然对于连续第三年进入季后赛的老鹰来说,仅仅进入季后赛是不够的,他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07-08赛季他们9年后首次进入季后赛,结果首轮经过七场大战后被凯尔特人淘汰,上赛季他们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但是被骑士队横扫出局。

本赛季老鹰希望希望获得更好的成绩,而首先是争取一个好的排位,他们目前战绩和凯尔特人持平,但是在东南分区落后魔术队3.5个胜场,如果接下来魔术有所闪失,老鹰有希望超越魔术,进而在东部获得更好的排名。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