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国安抗韩实力不济被双杀 亚冠刮“韩”流

2010年03月24日17:14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亚冠比赛是央视新年来封杀中国足球后第一次直播比赛,国安建业双双落败也让央视颇为尴尬。

亚冠联赛昨天迎来中韩八队捉对厮杀的重量级集团对抗,结果在第一天的两场交手中,中超球队双双败下阵来。北京国安客场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1比3遭遇逆转不敌城南一和;而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0比2完败于韩国水原三星,李玮峰发挥出色为水原获胜立下大功。

之前北京国安在亚冠处于两连胜,本场迎战城南一和,御林军瞄准三连胜。第17分钟,国安获得梦幻开局,前苏格兰国脚罗斯大力抽射破门,国安1比0领先。国安之后60分钟内顶住了对手攻势,但可惜晚节不保。第78分钟城南突然发力,宋浩英与拉东季奇各入一球。此后国安门将杨智被红牌罚下,城南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最后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另一场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后者因为中国球员李玮峰的加盟在中国球迷中知名度甚高,而本场比赛正是李玮峰的出色表现,让建业在主场败下阵来。第47分钟,李玮峰突破为水原赢得任意球,中锋莫塔头球破门先下一城。第58分钟,李玮峰右路助攻再度送出妙传,莫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目前北京国安暂列E组第二,河南建业排名G组第三,出线形势均不明朗。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亚冠比赛是央视新年来封杀中国足球后第一次直播比赛,国安建业双双落败也让央视颇为尴尬。今天中韩对抗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浦项制铁。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