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抗韩首败难掩飞侠光彩 首轮罪人缘锵胜利

2010年03月24日16:25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杜震宇本轮比赛及时付出,并在比赛中打入首球,虽然球队最终遗憾地1-2告负,但从个人表现来说,杜震宇的复出秀还是相当精彩。

腾讯体育讯 球队0-1不敌鹿岛鹿角,自己犯下致命失误;球队9-0大胜佩西普拉,自己因伤无缘出场。亚冠前两轮赛事,对于亚泰的绝对核心,曾经的中超先生杜震宇来说无疑是尴尬的。不过好在杜震宇本轮比赛及时付出,并在比赛中打入首球,虽然球队最终遗憾地1-2告负,但从个人表现来说,杜震宇的复出秀还是相当精彩。

亚冠首轮比赛,面对日本球队鹿岛鹿角,曾在日本踢球和执教的沈祥福拿下比赛的期望很大,而亚泰全队也表示经过2008赛季的洗礼,这个赛季的亚泰在亚冠赛场上更有经验,很有希望小组出线,这场比赛一定要打好。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杜震宇的表现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左右比赛的胜负。最终,上赛季大部分时间缺席比赛的杜震宇的表现,让人失望,不仅因为失误造成本队丢球,还在随后的比赛中犯规吃到黄牌。

杜震宇在赛后也意识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表现的差强人意,不够冷静,对不起教练组。而比赛之后就爆出杜震宇脚上的老伤复发的消息,可能无缘接下来的几场亚冠赛事。杜震宇新赛季的开局只能说是悲剧。第二轮小组赛亚泰9-0大胜佩西普拉,但这和杜震宇一点关系都没有,亚泰创造历史的时刻,曾经的中超足球先生只能郁闷的养伤。本轮面对小组最强劲的对手,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杜震宇能否出场成为赛前的一大看点。

比赛开始之后,杜震宇进入了替补名单,并未首发,可以看出主帅沈祥福对其的状态依然不放心。不过亚泰在上半场比赛打的比较沉闷,虽然场面不落下风,但缺乏个人技术出色的球员,很难打破场上僵局,这个时候亚泰就很需要杜震宇利用个人出色的技术去突破,组织。果然,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沈祥福就换杜震宇上场,而这一换人立马收到奇效。

杜震宇上场之后,在边路的突破内切以及给队友的分球都颇有威胁,使得亚泰雷声大雨点小的进攻态势有了很大改观。第61分钟,其接应对手传球,造成杀机,可惜越位在先。第65分钟,杜震宇的努力终于收到效果,杜震宇在禁区右上角突破冯潇霆的防守之后,赶在两名防守队员上抢之前,搓出一脚弧线球,球从两名防守球员之间穿过擦着立柱滚入球门。替补出场的杜震宇体能显得非常充沛,不断的冲刺给对手防线造成威胁。

在随后比赛中,全北现代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杜震宇在最后关头甚至有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可惜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亚泰不得不遗憾地1-2告负。杜震宇的进球在这个比赛结果面前,显得有些不那么出彩,但是仅从个人表现来看,杜震宇的复出还是值得肯定,杜震宇的个人秀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圆满的。

相关报道:

战报: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杜震宇进球无奈抗韩首败

关注:

亚泰抗韩首败难掩飞侠光彩 首轮罪人缘锵胜利

亚泰帽子组合难续疯狂 孤胆英雄成锋线遮羞布

声音:

沈祥福:遭逆转源于心态 盼杜震宇有更好表现

徐阳直言中超队不会打领先球:亚泰输在体能上

网友评亚泰VS全北:祥福何时破韩 金尼冻傻了?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