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沈祥福:遭逆转源于心态 盼杜震宇有更好表现

2010年03月24日18:07体坛网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谈到国安和亚泰都是在领先之后遭逆转输掉比赛,沈祥福则说道:“这主要还是心态问题。我们在领先后退守的情况下,没有出现抽筋的局面,而全队在被对手追平乃至反超后主动进攻,还是可以往前冲。

3月24日下午,2010赛季亚冠联赛第3轮,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惨遭逆转。而这场比赛的失利则对于亚泰队来说是难以接受的。3轮比赛之后,亚泰队则只是拿到3分,形势不妙。而在赛后沈祥福则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他则把全队的失利主要归结于心态上。

在赛后,沈祥福则表示道,这场比赛通过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还是比较得努力,而输给全北队则是我们心态的问题,这个需要全队进行总结。

而心态问题则具体到哪方面呢? 对此,沈祥福则说道:“比赛过程中,当我们领先时,队员们的思想不是很统一,有些人想进攻,有些人则想防守,这就是心态不平衡的主要表现。”

对于接下来球队在亚冠联赛上的前景,沈祥福则表示:“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则只能寄望下一场在客场拿下和全北队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关键之战,对全队本赛季亚冠征程是非常关键的。至于本场比赛的输球,我们也只能接受事实。”

在谈到国安和亚泰都是在领先之后遭逆转输掉比赛,沈祥福则说道:“这主要还是心态问题。我们在领先后退守的情况下,没有出现抽筋的局面,而全队在被对手追平乃至反超后主动进攻,还是可以往前冲。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我们在技战术上没有问题,在体能上没有问题,心态还是球队输球的症结。而今后则需要认真总结这些问题,使球队进一步提升。”

最后,沈祥福也点评了杜震宇的表现:“他很好地完成了球队战术的要求,进球则证明了他自己的状态很出色,我也希望以后他在队内则么美好起到更好的作用。”

相关报道:

战报: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杜震宇进球无奈抗韩首败

关注:

亚泰抗韩首败难掩飞侠光彩 首轮罪人缘锵胜利

亚泰帽子组合难续疯狂 孤胆英雄成锋线遮羞布

声音:

沈祥福:遭逆转源于心态 盼杜震宇有更好表现

徐阳直言中超队不会打领先球:亚泰输在体能上

网友评亚泰VS全北:祥福何时破韩 金尼冻傻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