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杜震宇进球无奈抗韩首败

2010年03月24日16:28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长春亚泰在杜震宇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连丢两球遭全北现代逆转,1-2主场告负,出线形势也陷入被动。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杜震宇进球无奈抗韩首败

比赛结束后亚泰球员沮丧神情沮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14时30分,亚冠第三轮,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亚泰在杜震宇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连丢两球,1-2不敌全北现代,小组出线形势也陷入被动。

长春亚泰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积三分,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全北现代暂列小组次席。考虑到领跑的鹿岛鹿角队肯定从佩西普拉身上拿到6分,已经基本确保了一张十六强的入场券。长春和全北的PK,将对该组第二个出线名额的归属产生重大影响。伤愈归队的宗垒和杜震宇依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前个比赛日北京和河南均不敌韩国球队,亚泰将接过抗韩大旗。

第5分钟亚泰突破赢得角球机会,王栋主罚将球开至中路,卡巴雷罗抢在金尼前头球攻门被全北门将勉强化解。第9分钟闫峰同冯潇霆争抢时踩在对方脚面上,随即冯潇霆被抬下场。第13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再次给对方的球门制造威胁。第18分钟时朴源载杀入禁区时自己摔倒试图骗点球,但当值主裁识破他的意图并给其黄牌警告。

第21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儒尼奥尔将球开至大禁区前,金胜龙远射没有压住将球踢飞。第28分钟金尼将球做给曹添堡,后者无人防守中选择挑射,被全北门将单拳击出。第33分钟王栋开出任意球,但再次被防守球员顶出。比赛逐渐陷入沉闷,双方防守动作较大频繁犯规,全北球员铲倒吕建军还引起亚泰的不满。第41分钟全北开出任意球,再次被亚泰球员破坏。双方上半时结束,两队打成0-0。

下半时亚泰明显加强了场上攻势,第47分钟金尼断球反击令亚泰前场获得多打少的机会,金尼脚下拌蒜令黄金机会随之流逝。随后吕建军在一次攻势中拼命前场抢球,却依然未能将球勾回界内。第57分钟冯潇霆拽倒突破的金尼,亚泰开出任意球质量太差被解围。第60分钟卡巴雷罗用精彩的表现拯救了亚泰队,当全北获得多打少的进攻机会时,中超足球先生及时出现在落点上将危险化解。第65分钟时长春亚泰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杜震宇大禁区前带球突破冯潇霆的防守,在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包夹下仍然打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滚入球门。

第74分钟全北获得角球机会,米田贺盲目出击却自己摔倒,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崔兑旭推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

不甘心平局的亚泰大举进攻,还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杜震宇的连续打门却均无功而返。第83分钟全北获得前场反击的机会,张笑飞及时出现将危机化解掉。第85分钟全北边路突破后传中,李东国在门前混战中停球射门得分,这时亚泰的防线出现混乱无人上前逼抢,全北现代以2-1将比分反超。

最终全北现代以2-1战胜长春亚泰,客场凯旋带走三分。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杜震宇首球无奈抗韩首败

长春亚泰(3-6-1):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2-王万鹏、4-卡巴雷罗、5-李世仁;

中场:6-王栋、17-高健(46’8-杜震宇) 、23-张笑飞、24-闫峰、25-吕建军、14-曹添堡(63’21-刘卫东);

前锋:9-金尼

全北现代(5-3-2):

门将1-权纯泰;

后卫:4-金相植、5-孙升准、15-冯潇霆、16-申光勋、33-朴源载;

中场:7-金胜龙(60’26-徐订晋)、8-儒尼奥尔(53’11-崔兑旭)、10-路易斯;

前锋:19-洛克雷夫、20-李东国

相关报道:

关注:

亚泰抗韩首败难掩飞侠光彩 首轮罪人缘锵胜利

亚泰帽子组合难续疯狂 孤胆英雄成锋线遮羞布

声音:

沈祥福:遭逆转源于心态 盼杜震宇有更好表现

徐阳直言中超队不会打领先球:亚泰输在体能上

网友评亚泰VS全北:祥福何时破韩 金尼冻傻了?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 亚泰抗韩前仆后继功亏一篑成“烈士”

昨日重现,亚泰成了山寨国安 中超乃K联赛手下败将,差距多大看下轮 亚冠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