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主场将改教堂 政府750万美元价格出售

2010年03月24日13:19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记得“康柏中心”么?前休斯敦火箭队主场,2002年时姚明踏足NBA的第一站。对于元老级的火箭球迷来说,它还是火箭队1994年和1995年两夺NBA总冠军的荣誉殿堂。而如今,这座满载荣誉的球馆即将改建成为一座大教堂。

其实早在2001年时,火箭队的这块福地就已经被休斯敦市政府和雷克伍德教会盯上了。在2004年丰田中心球馆正式投入使用之后,雷克伍德教会与政府签订了一份“30年租赁合同”。不过最近经济危机影响,政府急切地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将康柏中心出售,供教会修建教堂所用。

康柏球馆在火箭队史中占据着重要地位,火箭曾经连续28个赛季使用康柏中心作为主场,而火箭队在康柏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002年的4月16日,当时他们以97比86击败灰熊,对老球馆作了最后的挥别。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