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纪事报证实将签哈里斯 火箭还将再度召回泰勒

2010年03月24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今天美媒体传出火箭可能签约麦克-哈里斯的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给予了证实,他还透露火箭还会从发展联盟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召回新秀杰梅因-泰勒

据知情人士在当地时间本周二透露,由于突然出现了四名伤兵(肖恩-巴蒂尔、大卫-安德森、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火箭队即将召回新秀泰勒,但是本赛季不能再次将泰勒下放到发展联盟。另外,火箭还将签约麦克-哈里斯。

哈里斯毕业于莱斯大学,身高6尺6寸(1.98米),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场均能砍下27.1分和10.5个篮板,是发展联盟的得分王。据报道哈里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与火箭签约。

本赛季之前哈里斯曾两度进入NBA联盟,先后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及华盛顿奇才队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并为奇才队打了五场比赛。其实在本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当中,哈里斯也曾和火箭签约,不过只打了两场比赛就被解雇,在2007-08赛季他还曾为火箭打了17场比赛。

职业生涯哈里斯在NBA总共打了24场比赛,总共60投30中。哈里斯将成为毒蛇队本赛季第六人次被NBA征召的球员,其中还不包括火箭队征召的球员,这也让毒蛇队打破了发展联盟的纪录。有趣的是这次哈里斯将为火箭所打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雷霆队。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