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丑闻难阻高尔夫成就 美民众力挺伍兹参加奥运

2010年02月26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性丑闻事件让老虎的形象大打折扣,但是他在高尔夫球上的成就却没有被人们忽视。在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当中,大约有69%的美国民众表示,力挺伍兹代表美国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高尔夫项目。

美国斯顿赫尔大学民意调查主办方随机抽取了760个年满18岁的成年人进行调查,有75%的男性表示支持伍兹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而女性支持者略有减少,但也超过半数达到了63%。大约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让这样一个丑闻缠身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会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去年十月份,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将在2016年里约热内奥运会当中增调高尔夫项目,那时候,老虎还为高尔夫申奥做了大量的宣传活动,每个人都认为,老虎将作为美国队的领军人物登场,但是性丑闻之后,参加奥运的事情便鲜少有人提及。

老虎上周公开对家庭和球迷表示了道歉,并且表示会继续治疗,但是他没有明确自己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复出。而在随即发布的一项调查当中显示,有68%的人满意老虎的道歉声明,认为他们不需要得知更多的信息了。此外在道歉态度的调查当中,有39%的人觉得伍兹的态度比较真诚,另外有25%的人认为他只是在演戏,其他调查者则保持中立。

“老虎还需要做很多工作,以便进一步挽回公众的心,”斯顿赫尔大学的民意调查主管发表声明称,“不过老虎的公关团体应该已经非常满意了,毕竟现在有那么多人支持他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太妃糖)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