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客场2-1距前4差2分 特维斯传射建功

2010年03月22日0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超第31轮曼城2-1客场战胜富勒姆。上半场第6分钟,圣克鲁兹打入他3个月来首粒进球,特维斯随后攻入第2球,下半场富勒姆点球扳回一球。曼城队少赛两场积53分,距英超前四还差2分。

英超-曼城客场2-1距前4差2分 特维斯传射建功

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4次,富勒姆17胜14平23负处于下风。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2次,联赛杯曼城主场2比1险胜,联赛中曼城主场2比2和对手战平。本周中,富勒姆欧联杯横扫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在主场取得6胜1平的佳绩,而曼城近期联赛和足总杯仅1胜5平。

开场仅6分钟,曼城队反击中取得进球,特维斯中路分球到右路,贝拉米拿球突破到禁区大力施射,皮球折射后打在立柱上又被施瓦泽挡出,圣克鲁兹近距离补射得分,曼城客场1-0领先。丢球后,富勒姆加强了进攻,频频在曼城队右路获得传中机会,第9分钟,墨菲射门偏出,3分钟后,达夫射门又高出,都难获得分良机。

第15分钟,富勒姆后卫禁区前沿传球失误,特维斯拿球后距球门18码处推射,守门员倒地将球拿到。第23分钟,贝拉米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富勒姆组织进攻逐步推进,曼城则打起了防守反击。

第31分钟,达夫左路漂亮过人,底线处传中球被曼城后卫解围出禁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又是特维斯中场抢断组织进攻,和左路的贝拉米做出精妙配合,贝拉米过顶传球到禁区中央,特维斯卸球后晃过后卫右脚射门,曼城客场2-0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双方进攻节奏有所减慢。第51分钟和第54分钟,富勒姆首先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随后,曼城队的两次射门差点得分,第56分钟,圣克鲁兹禁区中央大力射门被扑出,1分钟后,约翰逊右路内切后射门,皮球打中左侧门柱。

第64分钟,贝拉米禁区前接过顶传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偏出左侧立柱。72分钟,维埃拉禁区前沿30码处推人犯规,富勒姆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2分钟后,富勒姆中场墨菲右路传中球,皮球打在了巴里的手臂上,曼城被判罚点球,墨菲一蹴而就,富勒姆1-2曼城。最终,曼城队客场2-1富勒姆获得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富勒姆(451)

门将:1-施瓦泽

后卫:6-拜尔(79’17-利尔斯)、18-休斯、26-萨姆林、3-孔切斯基

中场:16-达夫、13-墨菲、20-迪克森、29-西蒙、11-格拉(54’9-奥卡卡)

前锋:25-萨莫拉(51’23-普西)

曼城(442):

门将:1-吉文

后卫:5-萨巴莱塔,28-图雷,33-孔帕尼,19-莱斯科特

中场:11-亚当-约翰逊(84’,8-赖特-菲利普斯),24-维埃拉,18-巴里,39-贝拉米(95',4-奥努奥哈)

前锋:32-特维斯,14-圣克鲁兹(78’34-德容)

(姚 钏)

相关新闻

曼城欲引意甲名将 卡塔尼亚攻击手曾羞辱国米

曼城700万淘来换位飞刀 他不去南非暴殄天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